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Bently 1900/65A 通用设备监视器 1

Bently 1900/65A 通用设备监视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说明

1900/65A 通用设备监控器设计用于持续监控和保护各种应用和行业中使用的设备。

该监视器成本低廉,是通用机器和流程的理想解决方案,可从持续监控和保护中获益。

输入 

1900/65A 提供四个传感器输入和四个温度输入。

软件可对每个传感器输入进行配置,以支持 2 线制和 3 线制加速度计、速度传感器或接近传感器。

传感器或接近传感器。每个温度输入都支持 E、J、K 和 T 型热电偶以及 2 线或 3 线热电阻。

输出

1900/65A 提供六个继电器输出、四个 4-20 mA 记录仪输出和一个缓冲输出。

用户可以使用 1900 配置软件配置继电器触点,使其根据任何通道或通道组合的确定、

警报和危险状态打开或关闭,并在任何记录仪输出上提供来自任何通道的任何变量的数据。

缓冲输出可为每个传感器输入提供信号。

Modbus 网关选件允许监控器直接向任何 Modbus 客户端提供静态变量、

状态、事件列表、时间和日期信息,包括分布式控制系统 (DCS)、

监控和数据采集系统 (SCADA)、程序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 (DCS)、数据采集系统 (DCADA)。

(SCADA) 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或系统 1 软件。

监视器使用内部计数器和 Modbus 客户端/主站时间基准来生成时间和日期信息。

1900/65A 通过以太网和软件可配置的 RS232/485 串行端口支持 Modbus 通信。

配置

用户可使用笔记本电脑或 PC 上运行的软件创建配置文件,

并通过内置以太网连接将文件下载到监视器上,从而定义监视器的操作和 Modbus Gateway 寄存器映射。

1900/65A 可将配置信息保存在非易失性存储器中,并可将这些信息上传到 PC 进行更改。

显示模块

1900/65A 支持可选的显示屏/键盘,用于查看信道信息或进行细微的配置更改。

这使得 1900/65A 可以作为独立软件包运行。如果需要,用户可以将显示屏安装在距离监控模块远 75 米(250 英尺)的地方。

规格

输入

传感器输入

用户可将通道 1 至 4 配置为接受加速度、速度或位移传感器的输入。

或位移传感器的输入。

传感器通道类型

通道类型定义了应用于输入信号的处理功能,以及从该输入导出的变量或测量值类型。 

通道类型还定义了使用的传感器类型。 传感器通道类型包括 :

 加速度或往复加速度

 速度或往复速度

 径向振动(轴振动)

 推力(轴向位移)

 位置

 速度

加速和往复加速通道类型

加速度通道类型和往复加速度通道类型支持双线和三线加速度传感器。

往复加速通道类型已将定时确定通道故障 禁用。

加速度变量和往复加速度变量

加速度变量和往复加速度变量是从原始传感器信号中过滤和处理的测量值。

加速度通道类型和往复加速度通道类型多可连续处理每个通道的四个变量。每个通道多可连续处理四个变量。

振动: 多达三个带通滤波振幅测量值。

加速度包络 :

用户可将加速度包络算法应用于一个加速度或往复加速度变量。

偏置电压: 用户可将传感器偏置电压值分配给任何变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包文杰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92-18144100983
  • 手机: 18150137010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安仁大道1055号五层之十
公司简介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