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Bently 60M100 状态监测系统 监测器 1

Bently 60M100 状态监测系统 监测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说明

60M100 状态监测系统利用复杂的信号处理算法和机器运行状态,对风力涡轮机组进行连续监测。

作为基于状态的维护的一部分,60M100 监测系统可在潜在故障发生前数月检测出缺陷。

根据风电场的规模,早期检测可减少停机和生产损失,每年可为您节省数十万至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损失。

利用 60M100 提供的先进知识,您可以提前安排停机维护和起重机操作,从而降低维护成本。

60M100 监测器可用于多种配置:

 作为独立的状态监测系统。

 网络化、分布式的互操作系统。

 作为机器原始设备制造商控制和仪表包的集成部分。

60M100 监测器具有其他系统所不具备的功能和优势。

监控系统具备风力发电机组状态监控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信号调节、报警、配置、速度输入和控制系统通信。

系统组件包括 60M100 监测器、Adapt.wind 软件、传感器和电缆。

先进的信号处理算法可从每个加速度计点提取数十个测量值和健康指数,并可根据特定的轴承和齿轮箱特性进行定制调整。

60M100 概览

60M100 状态监测系统专门设计用于对风力涡轮发电机组进行持续监测。

该系统专为监测对可靠性和可用性要求的设备而设计。

60M100 系统设计用于监测风力发电机的基本特性和组件,包括 :

 塔架摇摆

 主轴承

 主转子

 齿轮箱 

 所有内部轴承

 所有轴承啮合

 碎片监测

 发电机轴承

 发电机接地

数字通信

60M100 系统具有数字通信功能,可通过以太网连接使用专有协议连接 ADAPT 软件。

60M100 系统通过以太网 TCP/IP 传输数据。您可以监控过程和控制以及其他自动化系统的数值和状态。

60M100 系统提供所有监控值和状态的广泛通信功能,

可与使用以太网 TCP/IP 通信功能的过程控制和其他自动化系统集成。

它允许与其他 60M100 系统和系统软件进行以太网通信。

支持的协议包括 :

Modbus/TCP

通过 TCP 传输的行业标准 Modbus 协议。

60M100 支持服务器和客户端模式。

系统功能

60M100 可监测 150 个静态变量,生成高分辨率波形数据和趋势线。

60M100 是一款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状态监测系统,

可在紧凑、坚固的设备中提供基本监测功能和信号处理及规则。

该模块可调节输入信号以进行各种测量,并将调节后的信号与用户可编程警报进行比较。

60M100 系统能够接收来自不同类型传感器的输入信号,

多可支持 12 个动态通道输入、两个键相信号和数字通信。通道 1 至通道 10 与 2 线制 ICP 型加速度计连接。

通道 11 和 12 可配置为与 2 线制 ICP 型传感器或 3 线制接近探头连接。

每个动态通道都可以通过灵活的信号处理选项进行独立配置。

Keyphasor 通道可连接 3 线式接近探头或其他外部供电的速度传感器。

该模块通过 24 位模拟/数字转换和 40 kHz 带宽设计,增强了对滚动轴承机械和齿轮的监测能力。

60M100 系统不能替代硬接线系统,也不能替代采集风机运行数据的标准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包文杰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92-18144100983
  • 手机: 18150137010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安仁大道1055号五层之十
公司简介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