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工业炉用耐高温硅酸钙板 普通会员

工业炉用耐高温硅酸钙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100度耐高温无石棉硅酸钙板隔热制品主要原材料是石灰和石英砂,按照比例经特殊工艺高温高压反应,采用先进的动态合成制成的高温型硅酸钙板,产品主要用于水泥窑保温、冶金加热炉节能、铝电解槽保温、工业窑炉保温、蒸汽管道、热力管道、石化管道保温隔热等行业的保温节能工程。

产品性能优点

1. 无石棉

产品由硅质材料和钙质材料制成,不含石棉,对人体无毒无害。

2. 性能稳定

耐久性强,能承受高温极限内的连续热负荷。长期使用不会粉化,浸水后烘干,保温性能不变。

3. 强度高

尺寸稳定、抗压强度大、不易变形,强度明显高于普通硅酸钙板和其它相近密度的绝热材料。

4. 不燃性

产品经国家耐火材料质量检验监督中心检测,燃烧性能达到不燃A1级,耐火极限达到3小时以上。

5.保温效果好

产品导热系数低,具有的绝热性能。

6.施工适用性强

产品易加工,用普通木工工具就能随意切割,施工过程中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1100度耐高温无石棉硅酸钙板产品指标

包装方式:纸箱/纸箱+木托盘/木托缠绕包装


耐高温无石棉硅酸钙板: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肖峰 先生
  • 电话: 0535-17353532252
  • 手机: 17353532252
  • 地址: 山东省 烟台市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永安路街道五个庄村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