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电木骨架去毛刺喷砂机 普通会员

电木骨架去毛刺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首赞 材质:碳钢 产地:江苏

电木骨架去毛刺喷砂机是一种针对电木骨架进行表面处理的设备。电木骨架是一种混合材料,由木材颗粒和塑料树脂组成,常用于制造电力电缆和电线电缆的支架和保护套管等。电木骨架表面会出现毛刺、凸起和不平整等缺陷,严重影响其电气性能和使用寿命。

该喷砂机采用喷砂工艺进行表面处理,可以有效地去除电木骨架表面的毛刺和凸起。该设备主要由进料系统、喷砂系统、除尘系统和控制系统组成。电木骨架通过进料系统送入喷砂室,喷砂系统将高速喷射的砂料击打在电木骨架表面,去除毛刺和凸起。除尘系统可以有效地收集产生的粉尘,保持工作环境清洁。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设备的自动化控制,提高工作效率和减少人工操作。

该喷砂机可以适用于不同规格的电木骨架进行处理,具有操作简便、效率高、处理效果好、节能环保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制造行业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义书 先生
  • 电话: 028-18550958584
  • 手机: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开发区朝阳东路55号建伟汽配物流市场3号楼204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