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纳米涂层手动环保喷砂机 普通会员

纳米涂层手动环保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首赞 材质:碳钢 产地:江苏

纳米涂层手动环保喷砂机是一种用于表面处理的手动涂层喷砂设备,主要用于金属、木材、塑料、陶瓷等材料的表面清洁和涂层处理。在操作时,通过高速喷射石英砂或其他砂石颗粒,来去除物体表面的污垢和旧涂层,同时在表面形成微小的凹坑,方便新涂层的附着。

纳米涂层手动环保喷砂机主要特点:

  1. 环保:使用环保石英砂,无二次污染,符合环保标准。

  2. 节能:与传统喷砂方式相比,能节省50%-70%的能源,降低了生产成本。

  3. :使用高速喷射,可以快速去除表面的污垢和旧涂层,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4. 重复使用:可以回收石英砂,重复使用,降低了喷砂材料的使用成本。

  5. :设备采用多重保护措施,保证操作人员的。

纳米涂层手动环保喷砂机具有操作简单、效率高、环保等优点,广泛应用于金属表面处理、混凝土表面打磨、玻璃制品玻璃雕刻等领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义书 先生
  • 电话: 028-18550958584
  • 手机: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开发区朝阳东路55号建伟汽配物流市场3号楼204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