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菱宇 郑州车载逆流方塔安装完工 普通会员

菱宇 郑州车载逆流方塔安装完工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河南菱宇冷却塔为了满足冷却塔市场上的需求,满足客户的时间快、安装工作顺利、减少现场的交叉作业等,河南菱宇冷却塔开发了一系列的车载式冷却塔,顾名思义,就是用货车整体运输的菱宇冷却塔产品。

      河南菱宇冷却塔感谢新郑客户给予菱宇冷却塔的信任,采购了菱宇方形逆流车载式钢板冷却塔,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河南菱宇车载式冷却塔,就是可以用货车直接整体运输的菱宇冷却塔,不过我们提醒大家,菱宇车载式冷却塔是整体运输的方式,不过现场需要有着合适的工具和位置,比如说叉车、吊车等,放置菱宇车载式冷却塔的地方要能保证菱宇车载式冷却塔的进入,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菱宇车载式冷却塔的便捷之处。

      河南菱宇方形逆流车载式钢板冷却塔,采用了高度分层的方式,大家可以从爬梯的位置与横梁的位置区别出菱宇车载式方形逆流钢板冷却塔的分开处,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菱宇方形逆流式钢板冷却塔的整体运输。

      河南菱宇方形逆流车载式钢板冷却塔的出水口位置是在冷却塔底盆的一侧,与标准系列的菱宇方形逆流式钢板冷却塔配置中心缸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

      河南菱宇冷却塔欢迎大家前来咨询有关菱宇方形逆流车载式钢板冷却塔的相关知识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赫高宇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371-63323922
  • 电话: 0371-55960792
  • 手机: 18037117926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郑州丰乐五金机电城35号楼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