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圆管式转盘式喷砂机应用分析 普通会员

圆管式转盘式喷砂机应用分析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首赞 材质:碳钢 产地:江苏

圆管式转盘式喷砂机和传统的平板式喷砂机相比,其特点是具有转盘、流水线等传动,可自动输送工件,提高了生产效率。下面分析一下圆管式转盘式喷砂机的应用。

  1. 金属制造:

圆管式转盘式喷砂机可以用于金属制造中,如铸造、锻造、冷镦等行业,其主要应用于自行车框架、汽车零部件、发动机、铸铁等材料的表面处理。由于其具有较高的生产效率和良好的加工精度,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制造中。

  1. 机械制造:

机械制造行业中,圆管式转盘式喷砂机也有着广泛的应用,主要应用于铸件、压铸件等材料表面处理。其可去除材料表面的氧化皮、污垢和油脂等,使材料表面变得光滑细腻,增加材料的抗腐蚀性和耐磨性。

  1. 玻璃制造:

在玻璃制造行业中,圆管式转盘式喷砂机也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其主要应用于对玻璃板、镜片等材料进行表面处理,改变玻璃表面的光洁度和透明度,增加玻璃的防滑、防刮和防反射性能。

  1. 印刷制造:

圆管式转盘式喷砂机在印刷制造领域中的应用也较为广泛。主要用于图文印刷、标牌印刷、印刷电路板等行业,可对印刷材料进行表面处理,清除废材和污垢,使印刷品质量更加稳定和均匀。

综上所述,圆管式转盘式喷砂机在多个领域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其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能够有效地提高产品质量和加工效率,满足不同领域的加工需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义书 先生
  • 电话: 028-18550958584
  • 手机: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开发区朝阳东路55号建伟汽配物流市场3号楼204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