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直流充电桩模块EVR500-7500 8

直流充电桩模块EVR500-7500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EVR500-7500汽车充电柱模块  一体式直流充电桩

1、充电接入:将充电插头接入汽车充电接口,锁紧,进行下一步操作

充电:点击触摸屏,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如刷卡输入密码选择充电方式启动充电充电2、开始充电指示闪烁自动退卡取走充电卡,充电机按已选择的充电方式自动完成充电;

3、充电方式选择:充电方式主要有主动充电和预约充电两种。

4、充电完成:充电完成后,充电指示灯停止闪烁并熄灭,提示充电已完成;

5、充电结束:点击触摸屏,在充电状态界面下选择“结算”充电机停止充电根据提示刷充电卡完成结算拔下充电插头,放回原位,完成充电过程。

清单事项:

1、在充电过程中,不得强行拔出充电接头,强行拔出充电接头,可能引起接头处打火,造成事故!

2、若需提前停止充电,请按上述步骤5操作;

3、请不要触碰充电枪的插什带电部分,以免造成意外伤害。

4、充电过程中若发生事故,如异常声响、电线短路、人员触电等,请按右侧下面板上急停按钮,并断开所有电源,并立刻与现场管理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卢崇仁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77-传真号码
  • 电话: 0577-62563188
  • 手机: 13326197551
  • 址: 浙江省 温州市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方园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