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陶瓷板环保自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陶瓷板环保自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首赞 材质:碳钢 产地:江苏

陶瓷板环保自动喷砂机是针对陶瓷板材的喷砂设备。它利用高速气体将磨料喷射至陶瓷表面,产生化学反应后形成磨砂效果。主要适用于陶瓷制品行业,如廊桥瓷砖、地砖、洁具、装饰板等的喷砂加工。

相比传统半自动或手工喷砂,陶瓷板环保自动喷砂机具有以下优势:

  1. 自动化程度高:设备配备自动喷砂系统、自动送料系统和自动气动控制系统等,实现全自动生产,减少人工干预和操作强度。

  2. 喷砂均匀度高:喷砂头采用先进的气体动力学喷嘴设计,均匀喷砂,保证喷砂效果的质量和一致性。

  3. 节能:设备采用全封闭式结构,防止粉尘和磨料的飞散,在喷砂过程中不需要加热等额外能源,实现节能效果。

  4. 操作简单:设备通过设定相应的参数,实现全自动生产,操作简单方便,提高生产效率。

综上所述,陶瓷板环保自动喷砂机是一种、自动化程度高、环保节能的喷砂设备。它可以提高喷砂效果的一致性和生产效率,减少废料的产生,符合环保要求,是一种广泛应用于陶瓷制品行业的先进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义书 先生
  • 电话: 028-18550958584
  • 手机: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开发区朝阳东路55号建伟汽配物流市场3号楼204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