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405超陶防腐涂层刷涂陶瓷防护剂 普通会员

405超陶防腐涂层刷涂陶瓷防护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LT405超陶防腐涂层厂家供应LT426耐腐蚀涂层、LT256刷涂陶瓷防护剂、LT227碳化硅耐磨修补剂、LT247高温碳化硅耐磨防腐涂层、LT226小颗粒耐磨防护剂、LT228大颗粒耐磨防护剂、LT111铁质修补剂、LT112钢质修补剂、LT113铝质修补剂、LT114铜质修补剂、LT236快固小颗粒涂层、LT238快固大颗粒涂层、LT215耐磨修补剂、LT426耐腐蚀修补剂、YK20高温耐磨防腐剂、LT436衬胶修补剂、LT518紧急修补剂、LT246高温耐磨修补剂、LT248高温耐磨涂层、LT626湿面修补剂、LT737高温修补剂、LT757高温密封剂、LT811高强度结构胶、816小颗粒耐磨损涂层、818大颗粒耐磨损涂层、LT916橡胶修补剂、LT2011渣浆泵耐磨涂层、LT2031旋流器KM耐磨复合材料、LT2032磁选机耐磨防护涂层、LT2033浮选机耐磨防腐涂层、LT801输送带粘合剂、LT808高强度橡胶金属粘接剂。   


 LT405超陶防腐涂层是由添加了纳米级氧化铝粉的环氧树脂与改性固化剂复合而成的耐磨抗腐蚀聚合高分子材料。双组分,黑(灰)色流体,可喷涂、辊涂、刷涂,耐紫外线,抗海洋环境大气腐蚀。用于海洋设施、装备在水下和大气环境的耐腐蚀防护。


LT405超陶防腐涂层性能特点:1、粘接强度高,与金属、水泥等基材具有很高的结合强度。2、表层光滑,微生物难以附着。                  3、耐紫外线、抗海洋环境大气腐蚀、耐磨性能优异 。4、可在潮湿环境中施工,操作方便,对施工人员无很高技术要求。  

LT256刷涂陶瓷防护剂:双组份,低粘度,内含超细陶瓷颗粒,可刷涂形成一层光滑的耐磨防腐涂层。可用作耐磨颗粒胶的面胶,也可单独使用。用于修复和预保护涡流、腐蚀、气蚀对设备的磨损。如:水循环设备表面制作耐磨防腐涂层;电厂、港口、水利水电、矿山等行业水泵叶轮、壳体、闸阀的表面修复与防护。


LT426耐腐蚀修补剂由耐磨抗蚀填料与改性耐腐蚀树脂进行复合得到的耐磨抗蚀聚合陶瓷材料。双组分,灰(蓝)色流体,耐酸碱腐蚀性能优异。适用于泵、阀、管路、热交换器、反应釜、酸碱储罐等设备遭受腐蚀的修复及大面积制作耐腐蚀防护涂层。

LT456耐化学腐蚀涂层由耐磨抗蚀填料与改性树脂进行复合得到的耐磨抗蚀聚合陶瓷材料。双组分,灰(黑、红)色流体,耐酸碱腐蚀性能优异。适用于烟气脱硫系统、电解槽、化工设备、污水处理系统、石油储罐等设备的修复及预保护涂层的制备。

LT20高温耐磨防腐剂:是由耐高温改性树脂与特种固化剂复合而成的高分子聚合陶瓷材料。双组分,黑色液状,粘度低,易辊涂、刷涂。高温工况下耐腐蚀性能和耐磨损性能优异,尤其是酸碱交替场合适应性好。可酸碱交替场合。用于电力、冶金、化工、石油等行业的除尘脱硫脱硝装置的耐磨防腐,热力管道污水处理设施、化学品储罐、储槽、冷却器、中和塔等设备腐蚀的修复与防护。


LT207可浇注碳化硅陶瓷涂层是由耐磨颗粒(碳化硅、金刚砂等)与改性增韧树脂进行复合得到的耐磨防腐聚合材料。双组分,黑(灰、红、蓝)色流淌膏状,广泛用于修复因冲蚀、腐蚀和气蚀对设备的磨损,尤其适用于浇注设备耐磨防腐备件,如:渣浆泵叶轮、护板、护套、旋流器沉沙嘴,搅拌桨叶片、耐磨管道弯头、电厂脱硫系统输浆管道等。

LT227碳化硅耐磨修补剂是由耐磨颗粒(碳化硅、金刚砂等)与改性增韧树脂进行复合得到的耐磨防腐聚合材料。双组分,色胶泥状。广泛用于修复因冲蚀、腐蚀和气蚀对设备的磨损,也用于在有耐磨、防腐要求的机件表面制备耐磨防腐涂层。如矿山、电厂、水泥、港口、水利水电等行业浆液管道、储罐焊缝、泥浆泵、脱硫泵壳体、护板、叶轮、风机壳体、叶轮等的修复和防护 

LT247耐高温碳化硅耐磨防腐涂层是由耐磨颗粒(碳化硅、金刚砂等)与耐高温树脂进行复合得到的耐高温耐磨抗蚀复合材料。双组分,黑色胶泥状。粘度适中,顶棚立面不流不淌,可用刮刀涂敷成任意形状。可室温固化,固化后的胶层与基材附着力好,耐磨损,耐腐蚀,耐高温,耐老化。广泛用于水泥厂、电厂、钢厂200度以下工况设备磨损的修复与防护。如:磨煤机、粗、细粉分级器、一次(煤粉)风管、除尘器、引风机蜗壳、叶轮、旋风筒、选粉机、烟道、阀门、风门等。     



LT405超陶防腐涂层使用方法:

1、表面处理:对待防护部位进行喷砂处理,再用清洗剂进行清洗,后用干抹布擦拭。2、配制:按规定配比将AB两组份混合均匀,并在规定的操作时限内用完。3、涂敷:将混合好的材料均匀辊涂或刷涂于待防护部位,涂层以0.2-0.3mm为宜。材料要压实,使之与基材充分浸润。刷涂、滚涂少要2单遍间隙4-24小时4、固化:2530℃固化48小时后可投入使用,若温度低应采用加热或延长固化时间来固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国栋 先生
  • 电话: 0377-61295969
  • 真: 0377-61295969
  • 手机: 13513779115
  • 地址: 河南省 南阳市 中州西路林场南90米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