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非标角钢型材环保自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非标角钢型材环保自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首赞 材质:碳钢 产地:江苏

非标角钢型材环保自动喷砂机是一种用于对角钢型材进行喷砂处理的设备。它采用环保自动喷砂技术,能有效去除角钢表面的氧化皮、锈蚀、污渍等,提高角钢的表面光洁度和附着力。


该设备具有许多优点。首先,它是非标设备,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尺寸和配置。其次,它采用环保喷砂技术,可以减少粉尘污染和对环境的损害。此外,它还采用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化操作,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劳动强度。


该设备工作原理简单。首先,将待处理的角钢放置在设备的工作台上,通过传送带系统将角钢传送到喷砂室。然后,喷砂室内的喷砂装置将喷砂剂喷射到角钢表面,通过喷砂作用将角钢表面的污渍和氧化皮去除。后,角钢通过传送带系统移出喷砂室,并进行后续处理或包装。


总之,非标角钢型材环保自动喷砂机是一种多功能设备,适用于角钢表面处理工艺。它能够提高角钢的质量和外观,同时减少环境污染和人力成本。因此,该设备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市场需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义书 先生
  • 电话: 028-18550958584
  • 手机: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开发区朝阳东路55号建伟汽配物流市场3号楼204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