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叶片喷砂机除尘设备 普通会员

叶片喷砂机除尘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首赞 材质:碳钢 产地:江苏

叶片喷砂机是一种常用的表面处理设备,可以对叶片进行表面喷砂处理,提高其表面粗糙度和附着力。但是,喷砂操作会产生大量粉尘和废气,如果不加以处理,会对环境和工人的健康造成危害,因此需要配备除尘设备。

目前常用的叶片喷砂机除尘设备主要有以下几种:

  1. 经济型除尘器:这种除尘器采用单一的旋风分离原理,可以有效过滤粗粉尘和重质尘粒,但对于细微的尘粒和有害气体的去除效果较差。

  2.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器采用滤袋的原理,将粉尘和废气经过过滤袋过滤,将清洁的气体排放到室外,而将垃圾堆积在袋内,具有的过滤效果和较低的运行成本。

  3. 电除尘器:电除尘器采用高压电场的原理,将带电的尘粒在高压电极的作用下带电,再被收集到带相反电极的收集板上。这种除尘器适用于处理高浓度的尘粒和细微的尘粒。但是需要耗费较大的能量。

  4. 喷淋塔式除尘器:喷淋塔除尘器采用了湿式过滤的原理,将废气通过塔内喷淋的水雾中,将尘粒湿润沉降,达到净化废气的效果。除尘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噪音低、不产生二次污染等优点。

综上所述,叶片喷砂机除尘设备有多种选择,根据实际需求和环境要求进行选择,采用适当的除尘设备可以显著降低粉尘污染和废气排放,保护环境和工人的健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义书 先生
  • 电话: 028-18550958584
  • 手机: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开发区朝阳东路55号建伟汽配物流市场3号楼204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