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气动不锈钢表面处理喷砂设备 普通会员

气动不锈钢表面处理喷砂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首赞 材质:碳钢 产地:江苏

气动不锈钢表面处理喷砂设备是一种常用的喷砂除锈设备,主要用于对不锈钢表面进行清理、去除污物、氧化层和涂层等工艺处理。

气动不锈钢表面处理喷砂设备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主要部分:

  1. 喷砂枪:喷砂枪是通过高压气体将磨料喷射到工件表面的装置,通常由喷嘴和气动控制部分组成。喷嘴的选择根据工件的材质和除锈要求来确定,常用的喷嘴材质包括硬质合金、陶瓷等。

  2. 气动控制系统:气动控制系统主要控制气体的压力和流量,以确保喷砂枪能够正常工作。通常包括气源、调压装置、压力表等。

  3. 磨料供料系统:磨料供料系统通常由磨料储存器、输送装置和供料控制装置组成,用于将磨料送入喷砂枪的喷嘴。常用的磨料包括石英砂、钢丸等。

使用气动不锈钢表面处理喷砂设备进行表面处理时,首先将磨料装入磨料储存器,然后通过输送装置将磨料送至喷砂枪的喷嘴。同时,打开气源,调节气体的压力和流量,控制喷砂枪的工作。工作时,将喷砂枪对准需要处理的不锈钢表面,通过高压气体将磨料喷射到表面,以去除污物和氧化层。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气动不锈钢表面处理喷砂设备时,要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当的喷嘴、磨料和工作参数,以达到理想的处理效果,并注意操作,避免对人员和设备造成伤害。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义书 先生
  • 电话: 028-18550958584
  • 手机: 18550958584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昆山开发区朝阳东路55号建伟汽配物流市场3号楼204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