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DMB51CM24寿力LS12控制继电器 普通会员

DMB51CM24寿力LS12控制继电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苏州寿力SULLAIR 规格:DMB51CM24 材质:DMB51CM24
产地:寿力螺杆压缩机配件

DMB51CM24寿力LS12空压机控制继电器

1.空压机的常见问题分析 

   
常见的空压机故障主要分为几种,包括空压机的排气量不足、压力不正常以及开机无法正常运行、机器温度过高甚至爆炸燃烧等。在日常运行和使用过程中,空气中的杂质、灰尘等进入到空压机中,或者空压机的零件磨损,都会导致故障问题的出现。针对具体问题,对产生故障的原因进行分析,能够有针对性的寻找解决故障的策略,维持空压机的正常稳定运行。
      
首先,空压机的压力不正常以及排气量不足等问题是由于零件磨损造成的,零部件在长期的碰撞过程中发生磨损,零件之间的空隙增大,导致排气量以及压力的变化。
      
其次,空压机开机困难一般是由于监控装置无法正常运转,监控装置异常以后,无法带动空压机运作,导致空压机开机困难。
      
后,空压机表面的冷热异常、爆炸等是冷却系统故障形成的,冷却系统不能正常工作,无法维持空压机表面温度的正常导致空压机出现过热甚至爆炸等问题[1]。 
   
要想真正解决空压机故障问题,应从空压机设计和生产等根本环节进行研究和探讨。在空压机的设计环节,根据工业生产和建筑业施工等需求的不同,对空压机的功能要求也有所差异,如果在设计过程中出现瑕疵,或者与实际需求不符的地方,会导致日常运行过程中的空压机出现故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全中 先生
  • 电话: 027-85881660
  • 真: 027-85790281
  • 手机: 13618611011
  • 地址: 湖北省 武汉市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3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