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清溪三通管激光焊接机 普通会员

清溪三通管激光焊接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本司主要做的激光焊接设备:应用的激光器主要为:光纤激光器,YAG激光器。


     激光焊接三通管的优势与应用


     激光焊接是一种利用高能密度的激光束作为热源,将两个或多个金属或非金属材料局部加热至熔化或部分熔化状态,然后快速冷却而实现连接的工艺。激光焊接具有以下优势:


1.率:激光焊接速度快,能量利用率高,节省材料和人力成本。


2.高质量:激光焊接能够实现高强度、、高一致性的连接,减少变形和缺陷,提高产品性能和寿命。


3.高灵活性:激光焊接能够适应各种形状、尺寸和材质的工件,无需特殊的夹具和工具,方便操作和控制。


4.高环保:激光焊接无需添加任何填充材料和辅助气体,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符合绿色制造的理念。


     三通管是一种常见的管道配件,用于将一个管道分为两个支路。三通管有直通型、同径型和异径型等多种形式,根据连接方式又可分为法兰式、承插式、对焊式等。三通管在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造船等行业中有广泛的应用。


     激光焊接三通管是一种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制造三通管的方法。激光焊接三通管有以下特点:


1.度高:激光焊接三通管能够保证三通管的几何尺寸和角度无误,避免了传统焊接方法中可能出现的偏差和误差。


2.强度高:激光焊接三通管能够实现三通管与母管的牢固连接,增强了三通管的承压能力和抗冲击能力,延长了三通管的使用寿命。


3.质量高:激光焊接三通管能够避免了传统焊接方法中可能产生的气孔、裂纹、氧化等缺陷,提高了三通管的密封性和耐腐蚀性。


4.效率高:激光焊接三通管能够实现一次性完成三通管的制作和安装,节省了时间和人力资源。


     设备配置


1.光源系统:采用连续激光器(光纤激光器)


2.运动系统:配备三轴伺服(松下)运动控制外加定制化工装夹具


3.激光聚焦系统:万顺兴双摆焊接头


4.冷却系统:搭配了博鼎3.0P双温双控冷却水机


5.其他辅助系统:焊接检测系统.(实时检测焊接效果)、能量检测系统(实时检测能量波动)、激光校准系统:(校准激光焦距)


          设备优势:


1.速度是YAG(脉冲焊机)激光焊接的4-10倍


2.10:1的焊接深宽比,焊点光滑美观,焊缝强度韧性相当甚至超过母体材料


3.电光转换率高,能耗低


4.设备稳定,可连续24小时工作


5.相对于YAG(脉冲焊机),定制成客户要求的机型更容易。


       应用领域:


1.适合焊接金银钛镍锡铜铝等金属及其合金材料,可实现同种金属和异种金属间的精密焊接,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设备,船舶制造.


仪器仪表,机电产品,汽车制造,新能源电池,钣金箱体,卫浴,厨具,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灯饰,机械,数码产品等方面


      服务体系


售前服务体系:


1.免费质询有关激光焊接任何方面的问题、免费提供焊接打样和的焊接工艺讲解。


2.针对各种行业我们提供完整的自动化激光应用解决方案


3.行业配套激光设备的非标定制


4.提供的激光焊接应用解决方案设备免费保修一年,终身维护免费技术咨询、软件升级等服务


5.提供定期服务,检查机器的运行情况以技术为源以产品为本实现客户终身价值


       售后服务体系 : 


1.售后服务网点遍布。189


2.客户响应时间2小时内,到达维修现场不超过48小时技。3399


3.术维修服务人员均具有3年以上的实践经验。4577


4.设备免费保修一年。


5.终身维护免费技术咨询。


6.软件升级等服务。


7.提供定期服务,检查机器的运行情况以技术为源以产品为本实现客户终身价值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先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69-89909184
  • 电话: 0769-18829925605/15991184835
  • 手机: 18824425605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凤岗镇汇鸿工业园A栋2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