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琪德PLX22010/T直流屏充电模块 8

琪德PLX22010/T直流屏充电模块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PLX22010/T电源模块,PLX22010/T直流屏充电模块,PLX22010/T直流屏整流模块,PLX22010/T高频开关电源模块

直流屏充电模块PLX22010/T,电源模块PLX22010/T,整流模块PLX22010/T,初次上电调试时,先断开电池组和各路馈电开关,使模块处于空载状态。模块在空载条件下开机,检查输入输出电压是否正常。有条件的场合,可以接入假负载(电阻性负载),观察模块在负载时的工作状态。通常应先接入小的负载电流作试验。2 .模块通电正常后,即可接入蓄电池组

整流模块主要技术指标:

1、交流输入:

三相输入额定电压:380V/50HZ

电压变化范围:323-437V

频率变化范围:50HZ±10%

2、直流输出:

输出额定值:10A/230V

电压调节范围:180-320V

输出限流范围:(10%-105%*额定电流

稳压精度:≤±0.5%

稳流精度:≤±0.5%

纹波系数:≤±0.1%

转换效率:94%

动态响应;负载从20%跃变到80%时,恢复时间≤200μS,超调≤±5%

可闻噪声:55dB

工作环境温度:-5-+45

3、绝缘特性

绝缘电阻:输入对地,输出对地施加500V/50HZ交流电压,绝缘电阻>10MΩ

绝缘强度:输入对机壳,输出对机壳,输入对输出施加2000V/50HZ交流电压,一分钟无击穿,无闪络。

4、模块四遥功能:

遥控:开/关机,均/浮充

遥调:输出电压,输出限流均连续可调。

遥测:输出电压,电流

遥信:开/关机状态,模块工作状态。

5、保护功能

输出过压保护:322V ±2V,自动锁死,断电人工恢复,声光报警

输出限流保护:限流保护,0.05-1.05额定电流。

短路保护:关机保护,自动恢复。

过温保护:>85℃时关机保护,温度降低至80℃时自动恢复输出。

过流保护:关闭输出,自动恢复

模块并机保护:故障模块自动退出

风机保护:风机停转,关闭输出,自动恢复

绿色电源基本概念是:节能、省电、低噪音、低污染、低辐射

提高电源效率是改善电源省电效果的根本途径,进一步提高高步开关电源的效率

低噪音是指电源发出的噪音,高频开关电源发出的噪音主要是风机发出的噪音,噪音一般小于55dB,为了进一步降低噪音,高频开关电源尽量采用自然散热。

低污染、低辐射是指电源对电网的污染及稳压输出电压的质量,减小电网的污染是要提高功率因素,减小三次、五次、七次电压、电流谐波,输出电压的稳定是提高输出电压的稳压精度,稳流精度,纹波电压及输出峰值,采用功率因数校正技术的高频开关电源,功率因数近似1,而且对公共电网基本上。

进一步提高电源的智能化程度及小型化程度

功率MOSFET损耗由三部分组成:开通损耗、关断损耗和导通损耗,硬开关在开关过程中电压和电流同时变化,即存在高压大电流的状态,此时损耗很大,一般需要加吸收电路减小开关损耗,另外在关断过程中,Vds会出现过冲,对功率管有较大的损害。

ZVS软开关开关过程中,开通时Vds降到0V时电流上升,关断时电流降到0AVds上升,因而理论上无开关损耗,实际中Vds和电流变化有的重叠,但开关损耗和硬开关相比较大大降低。

ZVS软开关的电压和电流的变化平滑,VDS无过冲,因而输出谐波成份小、电磁干扰小。

三相交流输入先经防雷处理和EMI滤波。该部分电路可以有效吸收雷击残压和电网尖峰电压,保证模块后电路的。

三相交流经整流和无源PFC后转换成高压直流电,经全桥PWM电路后转换为高频交流,再经高频变压器隔离降压后高频整流输出。

模块控制部分负责PWM信号产生及控制,保证输出稳定,同时对模块各部分进行保护,提供“四遥”接口。

模块监控部分完成模块参数设置、模块工作参数及状态的检测和显示、模块工作参数校准,完成模块和主监控器之间的通讯,实现“四遥”功能。

模块采用无源PFC技术,功率因素达到0.9以上;采用高频软开关技术,模块转换效率大大提高,满载输出时效率高达94%

均流控制实现模块并机时输出自主均流,使模块并机工作时均分负载。

模块监控采用单片机控制,实现模块输出电压、电流采集;实现开/关机、均/浮充、输出电压、输出限流地控制;实现模块参数的设置和校准;通过RS485通讯口实现“四遥”。

22010A型模块可与监控连接而自主运行,实行电池管理功能。0号地址模块为主控模块,其余为受控模块,总的输出电流值为0号地址模块限流值乘以模块总个数,均充时间和浮充时间以0号地址模块为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卢崇仁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
  • 真: 0577-传真号码
  • 电话: 0577-62563188
  • 手机: 13326197551
  • 址: 浙江省 温州市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方园路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