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不锈钢圆管对接激光焊接机 普通会员

不锈钢圆管对接激光焊接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是指利用高能量密度的激光束将两根圆管的端面对准并熔合在一起的一种精密的焊接方法。

      

这种方法有以下几个特点:


1.焊缝深宽比高,可以达到10:1以上,焊缝质量好,无气孔、裂纹等缺陷。


2.焊接速度快,热影响区小,变形和残余应力低,可以减少后续的加工和检测。


3.焊接过程可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操作简单,可与其他生产设备集成。


4.焊接过程无需填充材料和辅助气体,节约材料和能源,环保。


       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的工艺流程如下:


1.圆管切割:将圆管按照所需的长度和角度进行切割,切割面要保持平整、光滑、无毛刺。


2.圆管对接:将两根圆管的端面对准并固定在夹具上,保证对接间隙在0.1mm以内。


3.激光焊接:选择合适的激光参数,如激光功率、焦距、离焦量、焊接速度等,开启激光器,沿着圆管对接缝进行单面或双面焊接。


4.焊缝检测:检查焊缝的外观和内部质量,如有必要,进行机械或超声波检测。


       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的优点


1.激光焊接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接头强度和较大的深宽比,且焊接速度比较快。


2.激光焊接不需要真空环境,可以通过透镜和光纤实现远程控制和自动化生产。


3.激光焊接可以减少热输入量,降低热影响区和变形,提高焊缝的耐腐蚀性和抗疲劳性。


4.激光焊接可以实现不同材料和不同形状的圆管的对接焊,扩大了焊接的适用范围。


5.激光焊接可以实现和高质量的圆管切割,减少了切割缺陷和加工余量。


      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的应用领域


1.制造业: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可以用于制造各种机械零部件、结构件、容器、管道等,提高了产品的性能和质量。


2.粉末冶金: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可以用于粉末冶金制品的连接,如金属陶瓷、超硬材料等,提高了材料的利用率和强度。


3.汽车工业: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可以用于汽车底盘、车身、排气系统等部件的连接,提高了汽车的轻量化和性。


4.电子工业: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可以用于电子元器件、电路板、传感器等部件的连接,提高了电子产品的可靠性和寿命。


5.生物医学: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可以用于生物医学器械、骨骼、植入物等部件的连接,提高了生物医学产品的生物相容性和功能性。


6.其他:激光焊接圆管对接焊还可以用于航空航天、核能、太阳能等领域的各种圆管部件的连接,提高了这些领域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设备配置表


1.光源系统:采用连续激光器(光纤激光器)


2.运动系统:配备三轴伺服(松下)运动控制外加定制化工装夹具


3.激光聚焦系统:万顺兴双摆焊接头


4.冷却系统:搭配了博鼎3.0P双温双控冷却水机


5.其他辅助系统:焊接检测系统.(实时检测焊接效果)、能量检测系统(实时检测能量波动)、激光校准系统:(校准激光焦距)


          设备优势:


1.速度是YAG(脉冲焊机)激光焊接的4-10倍


2.10:1的焊接深宽比,焊点光滑美观,焊缝强度韧性相当甚至超过母体材料


3.电光转换率高,能耗低


4.设备稳定,可连续24小时工作


5.相对于YAG(脉冲焊机),定制成客户要求的机型更容易。


       应用领域:


1.适合焊接金银钛镍锡铜铝等金属及其合金材料,可实现同种金属和异种金属间的精密焊接,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设备,船舶制造.


仪器仪表,机电产品,汽车制造,新能源电池,钣金箱体,卫浴,厨具,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灯饰,机械,数码产品等方面


      服务体系


售前服务体系:


1.免费质询有关激光焊接任何方面的问题、免费提供焊接打样和的焊接工艺讲解。


2.针对各种行业我们提供完整的自动化激光应用解决方案


3.行业配套激光设备的非标定制


4.提供的激光焊接应用解决方案设备免费保修一年,终身维护免费技术咨询、软件升级等服务


5.提供定期服务,检查机器的运行情况以技术为源以产品为本实现客户终身价值


       售后服务体系 : 


1.售后服务网点遍布。189


2.客户响应时间2小时内,到达维修现场不超过48小时技。3399


3.术维修服务人员均具有3年以上的实践经验。4577


4.设备免费保修一年。


5.终身维护免费技术咨询。


6.软件升级等服务。


7.提供定期服务,检查机器的运行情况以技术为源以产品为本实现客户终身价值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先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69-89909184
  • 电话: 0769-18829925605/15991184835
  • 手机: 18824425605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凤岗镇汇鸿工业园A栋2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