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卧式氧化生产线 1

卧式氧化生产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常见的铝氧化处理加工方法有哪些?

     一、天然氧化

     这样的铝氧化处理加工方法所形成的氧化膜比较薄,厚度通常只能达到0.5~4微米之间。不仅如此,这样的氧化方法多孔,并且质地较软。虽然可以具备良好的吸附性,但是这样的铝氧化处理加工方法所提升的耐腐蚀以及耐磨性性能,都不如其他方法好。


      二、电化学氧化

      这样的铝氧化处理加工方法所形成的氧化膜,通常厚度可以达到5~20微米,能够提升的硬度。进而可以形成比较出彩的的绝缘性以及耐热性。除此之外,所形成的抗蚀能力比起化学氧化膜一些。


      三、化学氧化

      现在部分商家选用了化学氧化方法来进行铝氧化处理加工。因为这样的铝氧化处理加工设备非常,操作起来也简单方便。不仅如此,还具备了较高的生产效率,适用范围非常广泛。更关键的是,不会受到铝材零件的尺寸大小以及相关规格形状的限制。


      四、阳极氧化

      这样的铝氧化处理加工方法就是把铝材质以及其他合金放置在相关的电解液内。然后通过外加电流的作用,进而帮助铝材质工件的表面形成一层氧化膜。这样的方法是现在常使用的一种方法,因为不同的产品,可以选择不一样浓度的电解液。进而帮助铝材工件的控制氧化时的工艺条件。这样一来,就可以让铝材的大部分性能得到明显的改善以及提高。


       开立机械自成立公司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设计安装:阳极氧化生产线、铝型材氧化、电泳生产线、抽风系统、钢结构工程。生产:自动物料输送线、上下排升降机、铝材包装设备、陶瓷棍棒自动锯磨打孔设备。的技术、的服务、以质量示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欢迎国内外广大客户莅临洽谈,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崇堂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电话: 0757-85579275
  • 手机: 17876172725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南海区东二路12号佛山市开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