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电箱平面抛光拉丝机 普通会员

电箱平面抛光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这是一台半自动平面拉丝机,适合拉丝各种不锈钢制品。

因不锈钢制品的款式形态和板材厚度的变化, 可能导致工件拉丝面的承载力不同,所以需要一些的柔性和空间。

针对不锈钢制品的板材薄厚变化,我们为了适应范围更广,也为了效果容易实现,给拉丝轮特别加装了变速器,以变速来配合板材支撑力和变形度的问题,以保证更合理的控制拉丝抛光效果。比如:薄板材用慢速度,转速平稳,不容易出现跳跳纹。厚板材用快速拉丝,效率高。

纹路粗细和光泽效果,可通过更换拉丝抛光轮的粗细粒度来实现。

针对产品高低变化和拉丝轮的磨损,平台需要上下升降来配合。操作方式为电动一键升降,由电机配各减速机用链条拉动升降,承载力强,且上下升降不会卡死。

工作机头部分可上下弹力工作, 机头上下柔性运动,对于所拉丝抛光的产品表面平整度的包容非常好,也有适应于其它形太的产品的可能性。

拉丝抛光轮的轴芯,是按五金模具的工艺要求做的,热处理加工,再调直,再车出想要的轴心形状,这样加工的轴硬度更加好,更耐磨。

带动拉丝轮的皮带是汽车皮带,耐磨耐热久用,不易断。

因本设备有轨道承重,固定轨迹运动,所以仅适合拉丝长直丝,效果均匀清晰,拉丝纹路稳定,操作不需要技术,是替换手提抛光机的佳选择。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楚有 先生
  • 电话: 0757-18098169156
  • 手机: 13226565826
  • 地址: 广东省 佛山市 佛山市勒流镇扶闾工业区沐金智能机器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