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两台并联型10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8

两台并联型10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TO120000ET-S 材质:金属
产地: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

两台并联型10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大泽动力柴油发电机拥有大容量的机座油箱,可供连续运行8小时.具备固定防音型的全部性能优点。适用于野外作业和机动作业。轮式底盘带牵引装置,可随时移动及调节平衡。尾部自带警示灯,转向灯,符合交通行驶要求。大泽发电机静音发电机组优点:外形美观,结构合理。密封性好,全封闭箱体,2mm钢板制作而成,防雨、防雪、防尘,能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 防音效果好,箱体内采用高频、中频、低频PUR型阻燃吸音棉,有效降低机组各处传出的不同噪音。消声器采用阻性消声器,降低机组排烟口噪音。 起吊方便,机组为了方便运输,在箱体设置4个起吊装置。我公司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guo,并远销欧美地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21-51987487
  • 电话: 021-51987487
  • 手机: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区叶城路8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