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YDA大连螺旋缠绕管式换热器 普通会员

YDA大连螺旋缠绕管式换热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YDA螺旋缠绕管式换热器 大连缠绕管式换热器

缠绕管式换热器是一种新型的管式换热器,因换热管是由螺旋管反向螺旋缠绕而成的结构,其相对于国内目前常用的管壳式和板式换热器具有更高的换热效率。端流效果好,换热效

率高,杂质沉积几率小,结垢倾向低。

螺旋缠绕结构,了换热管与管板之间的拉脱力,大大提高使用寿命,同等换热量下,体积约为传统的1/10,可节省宝的空间资源。

的工艺。精良的装备,完善的检测体系铸就了螺旋缠绕管式换热器的品质,性价比远远高于同类产品。同工况下与传统的相比,投资相差无几,每年却能为企业节省大量的运行成本,深受用户好评,螺旋缠绕管式换热器的逆向螺旋缠绕设计,较小的螺旋间,正反缠绕结构,当换热管内外物料流动时,由于流通截面和流动方向的不断变化,破坏层流底层,提高流体流强度和温流的给热能力不锈钢管式冷凝器换热管来经特殊工艺加工成盘旋缠绕结构,换热管束两端通过先强度胀接后焊接的工艺固定在管板上,管来与管板封装在壳体内,管板焊接在两端封头上,单位体积内增大换面积,经盘旋缠绕后的换热管束拉伸后长度可达壳体长度的5倍左右,使热媒体在换热管内停时间长,换热更充分。双侧流体通过时,沿轴向运动,不断改变流体运动方向同时在纹管增加流强度的同时,再次强化传热,保持稳定连的强化作用,使传热效果提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刚 先生
  • 电话: 0411-39829061
  • 真: 0411-39829061
  • 手机: 13942049517
  • 地址: 辽宁省 大连市 大连市高新园区广贤路14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