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连铸连轧机组 大连YDA脱硫脱硝换热器 普通会员

大连YDA脱硫脱硝换热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YDA脱硫脱硝换热器 VOCs废气冷凝器 翅片管式换热器  全力保障“双碳”战略目标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双碳”对其工业排放废气中烟尘、氮氧化物等指标的严格的规定,除尘、脱硫、脱硝已成为各工业企业环保达标的重点任务。

目前脱硫、脱硝使用的催化剂对烟气温度有要求,而工业排放的烟气(工业窑炉尾气、烧结烟气、焦炉烟气等)均达不到脱硫、脱硝所需温度,故需要换热器对其烟气进行不断的降温、升温来实现所需的烟气温度进入脱硫塔、脱硝塔完成工艺流程,达到规定的排放指标。

全力保障“双碳”战略目标

双碳是中国提出的两个阶段碳减排奋斗目标(简称“双碳”战略目标)。

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实现碳中和,要实现这一目标,以科技创新为先导。这就为科技创新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广大科技人员要乘势而上、选准目标、奋力攻关。

碳达峰,就是指在某一个时点,二氧化碳的排放不再增长达到峰值,之后逐步回落。中国承诺在2030年前,二氧化碳的排放不再增长,达到峰值之后再慢慢减下去。

碳排放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经济发展需要消耗能源。暨南大学环境与气候研究院院长邵敏介绍,碳达峰就是我们国家承诺在2030年前,二氧化碳的排放不再增长,达到峰值之后再慢慢减下去;而到2060年,针对排放的二氧化碳,要采取植树、节能减排等方式全部抵消掉,这就是碳中和


YDA
公司研制的换热器主要技术指标:
烟气流量:1万m3—120万m3
回收热量:0.5mw—20mw
换热器装机面积:500㎡—45000㎡
总重量:5t—200t

 

典型案例:河北高科环保集团【废气降温器】、中国一重集团【压缩空气降温器】、河北普阳钢铁集团【氮气加热器】、宁夏炭基环保【空气加热器】、大连金利隆材料【烟气余热回收器】等

 

以上文字摘取国家双碳政策用以说明YDA换热保设备的应用场景,尊重版权保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刚 先生
  • 电话: 0411-39829061
  • 真: 0411-39829061
  • 手机: 13942049517
  • 地址: 辽宁省 大连市 大连市高新园区广贤路14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