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HLX-11A里氏硬度计 普通会员

HLX-11A里氏硬度计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先河 规格:HLX-11A 材质:电子
产地:广东

【HLX-11A里氏硬度计-简介】

里氏硬度计是一种新型的手持式、多功能动态硬度测试仪器,它采用了先进的微处理器技术新设计而成。具有测试精度高、性能稳定可靠、体积小、操作容易、携带方便、测量范围宽等特点,适用于金属材料的快速硬度测试,特别适宜对大型零部件及不可拆卸部件的现场硬度测试。它能把测得的里氏硬度值根据不同材料、不同方向自动转换成布氏、洛氏、肖氏等硬度值并打印记录。是适应模具、机械、机床、五金、热处理、锻造、特种钢等行业使用理想的硬度测试仪器。

【HLX-11A里氏硬度计-标准配置测量范围:(冲击装置D、DC 200-900HL)】

◆ 代号:1 材料:STEEL钢和铸钢 硬度值范围:16.6-68.5(HRC) 59.9-99.5(HRB) 80-647(HB) 80-940(HV) 32.5-99.5(HSD)
◆ 代号:2 材料:CWT合金工具钢 硬度值范围:20.4-67.1(HRC) 80-898(HV)
◆ 代号:3 材料:GC.IRON灰铸铁 硬度值范围:93-334(HB)
◆ 代号:4 材料:NC.IRNC球墨铸铁 硬度值范围:131-387(HB)
◆ 代号:5 材料:C.ALUM铸铝合金 硬度值范围:30-159(HB)
◆ 代号:6 材料:BRASS铜锌合金(黄) 硬度值范围:13.5-95.3(HRB) 40-173(HB)
◆ 代号:7 材料:BRONZE铜锡合金(青) 硬度值范围:60-290(HB)
◆ 代号:8 材料:COPPER纯铜 硬度值范围:45-315(HB)

【HLX-11A里氏硬度计-主要用途】

◆ 大批量生产中产品的硬度测试
◆ 安装后的机械可性组部件的现场硬度检测
◆ 重型工件的硬度检测
◆ 模具型腔的硬度检测
◆ 机械部件狭小空间的硬度检测
◆ 设备的失效分析
◆ 仓库金属材料区分
◆ 退火、回火、淬火等热处理的硬度控制检测

【HLX-11A里氏硬度计-主要技术参数】

◆ 测量精度:测量误差小于或等于±12HLD(HLD=800)
◆ 工作温度:0-40℃
◆ 工作电压:4.6V-6.0V
◆ 外形大尺寸:237*91*45mm
◆ 整机重量:0.675Kg(标准配置硬度计+D型冲击装置)

【HLX-11A里氏硬度计-主要功能】

◆ 实现六种硬度制(里氏HL、洛氏HRC、洛氏HRB、布氏HB、维氏HV、肖氏HSD、强度§b)间的相互转换及硬度与抗拉强度间的相互转换
◆ 打印无数份的测量结果(XCHL-11B型无打印功能其它相同)
◆ 通过键盘预置测试日期
◆ 通过键盘选择测试方向、测试材料
◆ 可配置7种不同种类的冲击装置(探头)(D、DC、E、D+15、DL、C、G)
◆ 在测试过程中随时打开或关闭背光灯
◆ 全屏幕大字体显示当前的测试状态及测量结果
◆ 关机后,能记忆上一组测试结果及所有预置参数

【HLX-11A里氏硬度计-冲击装置(探头)介绍】

◆ 冲击装置D:通用的标准配置,用于大部分硬度测量。重量:75克
◆ 冲击装置DC:冲击装置特别短,加载使用特别的加载杆,除此之外与D型相同。用于非常局促的地方,例如在孔内、圆柱筒内或在已组装的机械内部测量。重量:50克
◆ 冲击装置D+15:头部较细小。用于沟槽内或凹入的表面作硬度测量。重量:80克
◆ 冲击装置E:金刚石冲击球头(约5000HV)。用于硬度(通常超过50HRC/650HV)、碳化物含量高的工具钢、1200HV以下硬度测量。重量:80克
◆ 冲击装置C:冲击能量约为D型的四分之一。用于表面硬化了的部件,表面覆盖层,薄壁或对冲击敏感的部件硬度测量。重量:75克
◆ 冲击装置G:加大了冲击球头,增加了冲击能量对测量表面光洁度要求低。仅用于布氏硬度650HB以下范围的硬度测量。重量:250克
◆ 冲击装置DL:头部特别细小。用于沟槽内或凹入特别细小的表面硬度测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日雄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55-29764385
  • 电话: 0755-29764395
  • 手机: 13928422108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新中心区新湖路华美居商务中心A区五楼55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