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东莞钣金件除油超声波清洗烘干机 普通会员

东莞钣金件除油超声波清洗烘干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一、 铝制品清洗机 电容器铝壳超声波清洗烘干机,先泰自动化清洗机能够深入到工件的盲孔内,达到内外清洗兼顾的效果。

工件的清洗效果均匀一致。

  二、 铝制品清洗机 电容器铝壳超声波清洗烘干机,先泰超声波除蜡清洗机配合清洗剂的使用,加速污染物的分离和溶解,不会对工件表面造成任何损伤。

  三、 铝制品清洗机 电容器铝壳超声波清洗烘干机无需手工清理,减少人的工作体力劳动强度。

  四、 铝制品清洗机 电容器铝壳超声波清洗烘干机清洗速度快。

清洗设备至少是人工清洗的两倍以上,全自动的效率会大大提高。

且能做人手实现不了的功能。

先泰超声波清洗机,是你生产的好帮手   五、铝制品清洗机 电容器铝壳超声波清洗烘干机槽体采用进口不锈钢制造,耐酸耐碱,外形美观大方。

采用进口高Q值换能器和的超声发生器,超声波输出强劲有力。

配套排污、抽屉式过滤,液位控制器及自动加液装置,有效防止水蒸气向外泄漏,烘干室为出口处,上端设有热风循环装置,烘干室加热采用电加热,温度自控。

  六、 铝制品清洗机 电容器铝壳超声波清洗烘干机采用日本技术、清洗工艺、功能完善;设备带有油水分离器,袋式过滤器,工艺;清洗液补充液位自动控制,定量供给;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谭小雄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57-22232389
  • 电话: 0757-22232389
  • 手机: 18824825809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顺德区勒流街道新安村新启工业区发展东路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