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LRF型60万立式生物质热风炉 普通会员

LRF型60万立式生物质热风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河南太康 规格:60万 材质:Q245R
产地:河南太康 额定功率:700kw 热效率:85%
热风温度:150-800℃

LRF型60万立式生物质热风炉

LRF型立式生物质颗粒燃料纯净风间接热风炉由我公司自主开发设计的新型供热产品,炉体采用多头螺旋槽片换热和间接热传递技术,将燃烧与换热设计成一体化,配置YLZK-X2型智能数字锅炉控制器,具有自动温控、超温保护、过热保护、风机停转保护等功能,一体化安装于炉体外,操作检修便利,同时使产品具有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操作方便,换热强度大,升温快,热风干净,热效率稳定等特点。

立式生物质颗粒燃料间接热风炉以干净的空气为传热介质,为行业的用热工艺提供理想的直接热源,供热温度200度,也可以定制不锈钢内胆供热温度达300度以上,客户可根据烘干工艺的要求自由选择。

工作原理

热风炉的燃烧室与换热器合为一体,采用全钢板多层套筒式结构,其炉心下部为燃烧室,上部和四周为环行换热器,空气和烟气均是双回程,各行其道进行换热。为了提高热效率,采用多头螺旋槽片换热技术和紊流原理,减薄层流厚度,使空气和烟气在行进中不断交换旋向,大大强化了换热效果。

工作过程

燃料在炉膛内产生高温烟气,在风机的作用下进入烟环,与外侧空气进行热交换后,经烟道由烟囱排出,冷空气由鼓风机吹入热风炉外壳,经炉顶流入炉膛外侧空气环,由热风出口管道供给需干净热风的设备。

主要设备

热风炉主要由炉排、耐火砖、反射板、热风炉本体、烟道及进风管道、除尘器、烟囱及其支架、引风机(含调节阀门)、鼓风机(含调节阀门)和测温仪器等组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伟 先生
  • 职位: 营销中心销售监督经理
  • 真: 0394-8228886
  • 电话: 0394-8228886
  • 手机: 18503942666
  • 址: 河南省 周口市 太康县西二环未来路南段西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