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接合设备 蒂森 Nicro82/ERNiCr-3镍基焊丝 普通会员

蒂森 Nicro82/ERNiCr-3镍基焊丝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82 焊丝ERNiCr-3用于熔化极气体保护焊、钨极惰性气体保护焊和埋弧焊等方法焊接INCONEL 60090合金,INCOLOY 800800HT合金,还可用于钢材的表面堆焊。用NI-ROD 99焊丝进行埋弧焊时应使用INCOFLUX 4埋弧焊剂。当用INCOFLUX 6埋弧焊剂进行埋弧焊时,焊道层数多为三层。
用INCONEL82 焊丝形成的焊缝金属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较好的耐蚀性,在高温下具有较好的抗氧化能力和较高的蠕变破裂强度。
另外, 82 焊丝ERNiCr-3还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可以用于异种材料的焊接,如INCONEL系列合金、INCOLOY系列合金的焊接,或INCOLOY 330合金与镍、MONEL系列合金和不锈钢以及碳钢的焊接,它也可用于焊接不锈钢与镍基合金或碳钢。

熔敷金属成分典型值(%)
CSiMnCrNiFeCb+Ta0.050.153.019.473.21.22.5PSTi    0.0010.0020.36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高立胜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21-61198719
  • 电话: 021-51873909
  • 手机: 13918523063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00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