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环保防爆水帘三角平面拉丝机 11

环保防爆水帘三角平面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钜铧机械 规格:非标定做机 材质:201不锈钢本色材质
产地:广东东莞

一:设备机械结构

本设备内设1.四道过滤装置2.一道静态阻尘飞扬设计3.设备水池的污水处理系统,拉丝机固定在除尘箱内,让操作时的含尘气体定向流动,含尘气体定向流向四道过滤装置层层过滤处理净化达到除尘效率95%排放。

1.1 水帘过滤:水帘除尘箱体内设有水帘墙,含尘气体流向水帘墙并撞击水帘,这时粗粉尘与水帘墙的水混合一体,随着水帘流到水池,起到第一初效过滤的效果。

1.2 环保球过滤:经第一道水膜过滤的含尘气体,除去较粗粉尘后再定向流进环保球区,环保球区内有多个多层环保球堆积组成,形成交错复杂的球中缝隙,环保区上方设有喷淋装置,由上往下喷水喷向环保球,这时含尘气体进入环保球区,含尘气体中的细灰尘在交错复杂的缝隙窜梭,碰撞到球体上使气体中的粉尘粘凝球体上与球体上的水份混合,由球区上方的喷淋清洗球体上的粘凝粉尘,使球体自动清洗达到第二中效过滤效果。

1.3 气体水雾分离:喷淋区气体再继续定向流动,这时因为喷淋区有大量水雾随着气体进入环保球水雾分离区,气体又在交错复杂的球体缝隙中窜梭,使气体中的水雾粘凝到球体上,随着水雾不断增加成为结晶落下到水池里,达到气体水雾分离作用。达到国家环保标准排放

1.4 定向流动原理:气体定向流动产生,是由后一道引风机抽动除尘箱的空气,而产生定向流动的效果,后净化空气由抽风机排出。

1.5 排放标准:本设备达到国家环保标准排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小姐 女士
  • 职位: 销售专员
  • 真: 0769-22719282
  • 电话: 0769-81309168
  • 手机: 18928226008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保安围一队墩头洲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