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断桥铝门窗制作设备一套都哪些 普通会员

断桥铝门窗制作设备一套都哪些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断桥铝门窗制作设备一套都哪些

越辰数控断桥铝设备种类多,功能多样,选择空间大

为适应不同加工企业的需求,山东越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推荐三大常用配置:

1、实用型断桥铝门窗设备配置

带角码切割功能的06型切割锯、组角机、端面铣床200、五金件冲床四台设备,满足客户的基本生产需要。

2、基本型断桥铝门窗设备配置

数显双头精密锯、重型角码锯、组角机、中端铣、高速单轴仿型铣、五金件冲床六台设备,满足客户对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的要求。

3、豪华型断桥铝门窗设备配置

数控双头精密锯、重型角码锯、下沉式组角机、组合端面铣、高速双轴仿型铣、五金件冲床六台设备,满足客户对加工精度和自动化程度的高要求。

断桥铝门窗设备种类多,总有一款适合您,同时济南越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醒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尽量遵循物尽其用的原则,够用就好,合适才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