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付款发货大泽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 8

付款发货大泽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大泽动力 规格:TO230A 材质:金属
产地:大泽动力

付款发货大泽230A柴油发电电焊机

发电电焊机优点:电焊机使用电能源,将电能瞬间转换为热能,电焊机适合在干燥的环境下工作,不需要太多要求,因体积小巧,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速度较快,焊接后焊缝结实等优点广乏用于各个领域,特别对要求强度很高的制件特实用,焊缝经热处理后,与母材同等强度,密封很好,这给储存气体和液体容器的制造解决了密封和强度的问题。

*油耗:原装,动力进步燃油耗费率,快速度进步出产的经济效益。

*噪音:选用轿车动力原理,大大减小了电机噪音,静音发电机削减大家噪音烦恼。

*功用:动力高功用,静音,选用紫铜线圈进步商品作业功率与商品耐久力。

*体机:技能,四代更新版,大大缩小了通常版电机体积,便于带着。

*分量:归纳客户需求与客户主张,新品研制,削减发电机分量,动力增强,削减运用者便不变带着的烦恼.进步作业功率。

1.设计合理,自由调节。可根据不同金属材质选用不同档放电频率,以达到修补效果。

2.热影响区域小。堆覆的瞬间过程中无热输入,因而无变形,咬边和残余应力。不会产生局部退火,后不需要重新热处理。

3.极小的焊补冲击 ,本焊机在焊补过程中克服了普通氩弧焊对工件周边产生冲击的现象。对没有余量的工件加工面也可放心进行修补。

4.精度高:堆焊厚度从几微米到几毫米,只需打磨,抛光。

5.熔接强高:由于充分渗透到工件表面材料产生的结合力。

6.采用环精密控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伟 先生
  • 职位: 销售
  • 真: 021-51987487
  • 电话: 021-51987487
  • 手机: 13020253889
  • 址: 上海市 嘉定区叶城路8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