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双面通过式自动喷砂机 普通会员

双面通过式自动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双面通过式自动喷砂机,双面自动喷砂机适用于方通、圆管、工字钢、槽钢、不锈钢板、铁板等类型工作的上、下、左、右各个面的一次性同时喷砂作业,采用滚轴式输送方式,无积砂、无漏喷等现象。喷枪设置为上下左右呈环形分布结构,喷枪的角度、距离、摆动速度等均可按需要自由调节。整机的设计承重为1吨,工件由进料口进料,经喷砂舱喷砂后由吹净舱将工件表面余砂吹净以后再由出料口输出,整个过程为封闭式喷砂作业,经配套的除尘器将粉尘收尘后,无粉尘外泄,且经滤芯过滤后的空气为清洁空气,可直接排入大气;配备的砂尘分离器可对再利用的砂料与粉尘进行有效分离,大限度的减少砂料的浪费。

机器控制方式为PLC编程式自动化运算方式,采用触屏式人机界面,操作简单,运行、稳定、可靠,故障率极低,所有电气、电机等配件均由行业品牌供应,机舱经无缝工艺处理,做工精良,品质过硬。

整机外形尺寸:8000*1500*3800/mm

大加工产品尺寸:宽500-1000mm,长度不限
除尘器尺寸:1250*1300*2360mm
除尘方式:脉冲自动控制式反吹风振落
喷头运行方式:平行移动,或摇摆运行。
辊轴表面处理:高温包胶加平磨,表面耐磨、平整度99%
辊轴校准:同心校准
辊轴输送方式:链式传送,采用变频调速
砂料回收:螺旋绞龙回收加气力循环
砂料利用:循环往复利用
砂料与粉尘分离:旋风自动分离
整机功率:约10KW
所配18支喷头同时启动需要配备空气压缩机为100HP/75kw,

我公司为正规的生产厂家,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更是有保障,欢迎来厂参观、洽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小姐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755-23592340
  • 电话: 0755-23592340
  • 手机: 13530879085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社区松岗第二工业村 16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