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紧凑型台式μ-XRF光谱仪M1 MISTRAL 普通会员

紧凑型台式μ-XRF光谱仪M1 MISTRAL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M1 MISTRAL的应用领域很广,我们选择常见的例子进行介绍

测量镀层样品:

采用X射线荧光技术的M1MISTRAL可以分析薄镀层样品,如印刷电路板、金属或塑料件,包括单层镀层和多层镀层。XSpect软件采用无标样基本参数法,可以同时基数按镀层厚度和镀层组成。使用标准样品可以进一步提高定量分析的准确性

测定镀层样品厚度及成分例如

Zn-FeAg-CuAu-Ni-CuCr-Ni-CuAu-Pb-Ni-Cu

珠宝及合金分析:

M1 MISTRAL是珠宝、硬币及贵金属的理想分析工具。所有珠宝合金、铂族金属及银制品、不到1分钟就可以确定其准确成分。分析结果可以用百分含量或K(开)表示

M1 MISTRAL是采用X射线荧光技术的光谱仪,可对大件样品和镀层样品进行准确的分析。分析的元素范围:原子序数22号(钛)以上的所有元素。分析的样品类型:各类不同的材料,如金属、合金、金属镀层包括多层镀层样品

样品尺寸大可达100×100×100mm,无需任何处理,直接放在样品台上检测。

光管位于样品上方,测量过程中部接触样品,因此可以很容易地分析复杂式样的样品,如细作的珠宝和不容厚度的样品。

M1MISTRAL 是一款紧凑型的台式 µ-XRF 光谱仪,用于分析块状材料和涂层。它的操作速度快、成本效益, 可以提供与材料元素成分有关的准确信息。

该仪器具备高空间分辨率,光斑大小低至 100 微米。它可以分析任意形状的样品,例如复杂的珠宝,而无需进一步的制备,更重要的是,它的分析是无损的。支持的样品尺寸大可达 100x100x100 立方毫米。带有交叉十字线的视频显微镜,可以定位到您要测量的位置。电动 Z 型取样台允许快速聚焦。可选的 X-Y-Z 取样台甚至可以提供更大的舒适性。

M1MISTRAL 配备了高亮度微焦点 X 射线管,确保出色的激发测量光斑,产生高荧光效应。凭借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 XSpect 软件套件,该仪器可交付准确的量化结果,而不论是分析块状材料还是复杂的多层结构。

  • 适用于各种样品类型和应用领域

  • 用于快速现场分析的便捷式系统

  • 没有基体或记忆效应

  • 运行费用低,无需任何介质、处理或定期维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苏卉 女士
  • 职位: 市场专员
  • 真: 028-86271552
  • 电话: 028-86271552
  • 手机: 18708146061
  • 址: 上海市 莘砖公路518弄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区28栋3FA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