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BX-SSD固态去耦合器的工作原理 普通会员

BX-SSD固态去耦合器的工作原理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固态去耦合器的工作原理,阴极保护去耦合器的排流作用
固态去耦合器的主要作用是起保护作用,也就是对管道阴极进行保护,减少电路故障,以延长其使用寿命。这是因为管道的阴极保护系统存在着一些弊端,也就是电磁干扰多,或者说是耦合的杂散电流变多了。这些杂散电流在日常使用中所造成的干扰大,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管道的使用寿命。这样,固态去耦合器就应运而生了,它不断能够有效排除不符合阴极保护的电流,减少故障概率以及对通讯的干扰;还能防止雷电、雷雨等恶劣天气对管道的损坏。另外,固态去耦合器也能减少—些对人体的不利的因素。
固态去耦合器的工作原理,阴极保护去耦合器的排流作用
固态去耦合器的主要工作原理是运用整流装置来释放多余不需要的电流以及压制电压,在这里,所针对的电流和电压都是由交直流干扰引起的。另外,固态去耦合器还采用了响应快速的压敏电阻型电涌保护器和火花间隙型电涌保护器来排除电磁干扰以及雷雨恶劣天气的影响,并在这两种功能间进行智能切换。还有,固态去耦合器采用了的固态技术,在行业内颇受欢迎。
固态去耦合器的安装
固态去耦合器有两种安装方式,也就是地表安装和支架安装。其中,地表安装是将固态去耦合器的一端连接在管道上,另一端则连在接地网上,在这里要注意接地网的电阻值大小。还有,支架安装,是将固态去耦合器安装在防爆箱结构中,这种安装方式下的固态去耦合器的使用寿命会较地表安装长一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杨帅帅 先生
  • 电话: 0371-69103257
  • 真: 0371-传真号码
  • 手机: 18848842860
  •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花园路黄河建工大厦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