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12000W汽油发电机萨登DS12000E 普通会员

12000W汽油发电机萨登DS12000E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2000W汽油发电机萨登DS12000E

基于定子磁链定向的发电系统空载并网原理

发电机控制策略切换

    当发电机定子交流电压的三要素幅值、频率、相位与电网电压三要素相比,其三者差值在允许范围内时就可以进行并网。因此,在并网前要实时监控电网电压的数据,待发电机的转速进入正常范围时,去控制转子侧变化器输出合适的励磁电流,让定子交流电压三要素满足并网的要求。这样就可以实现发电机柔性并网,使得发电机在并网过程产生的冲击电流在允许范围内,避免了电网电压、电流发生大的波动。

    发电机成功并网后,电网能量和发电系统的能量还不能立即进行交换,经过短暂的过渡过程,待发电机定子电流稳定后,发电机就可以向电网输送电能。发电机成功并网后,网侧变换器可以继续使用电网电压定向的控制策略进行控制,但对于转子侧变换器空载并网控制策略己经不能继续使用,改为基于功率给定的追踪策略进行控制。这时,转子侧变换器调节励磁电流来控制DFIG的电磁转矩,从而改变DFIG的转速由于机与发电机通过轴连接在一起,所以机转速也会发生改变。让机始终运行在功率曲线对应的转速上,就能实现机的追踪。发电机的控制策略包括并网前的空载并网控制策略和并网后的追踪控制策略。




12000W汽油发电机萨登DS12000E


12KW单相汽油发电机

品牌 萨登SADEN

型号 BS12000E

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

发动机品牌 美国百力通

产品认证 CE

发电机Generator

额定功率 12(kW)

相数 单相

起动方式 电启动

输出电压 220

可达功率Max. Power(KW) 13

额定功率Rated Power(KW) 12

额定电压Rated Voltage (V) 220

额定频率Rated Frequency (Hz) 50

发动机Engine

发动机型号Engine Model BS3854

类型Type 双缸,风冷,四冲程,OHV

排量Displacement (cc) 627

机油/油箱容量Fuel Tank(L) 1.7/30

启动方式Starting System Recoil /Electric Starting

距7米处噪音Noise Level at 7m (dB) 76

点火方式Ignition System T.C.I.

包装Package 木箱包装

尺寸Dimension(L×W×H) (mm) 960×650×670

净重/毛重Net/Gross Weight(Kg)       170/190      




dlin9285

技术,做工精美,低噪音,体积小,配有移动轮,便于移动,可靠,内设有稳定的自带电压调节系统和机油警告系统,令您放心使用。主要用于建筑工地、居家使用、公路维修、户外施工、园林建设、厂房车间、游船、油田、矿山、广告车、汽车、房车、养殖业、畜牧业、建筑业、工业、农业等行业使用。

(应急、备用、)公司机电设备精良、技术成熟、实力,各项指标处于国内地位。每年出口额达到3000万出口欧美、非洲、东南亚等。公司一直不断引进和采用技术和质量,生产的产品,创造的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售后安心。

保修政策:厂家,电机和动力质保三年,整机质保一年,终身免费技术指导。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唐耀 先生
  • 电话: 021-57841836
  • 真: 021-57841836
  • 手机: 13301994662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叶城路1630号5幢3097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