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拉伸设备 创德旋压封口机 气瓶热水器缩口机 普通会员

创德旋压封口机 气瓶热水器缩口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旋压封口机 气瓶热水器缩口机产品说明:

我公司是一家订制生产数控旋压机,自动翻边机,自动抛光机以及自动卷板机等系列配套设备的厂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生产全自动以及半自动的非标机械,欢迎来电咨询。

  1. 本旋压封口机 气瓶热水器缩口机主要针对金属旋压件的成型,如气瓶气罐,热水器内胆以及其他高温高压的封密容器,旋压效率高,产品尺寸稳定

  2. 本机器采用高频加热利用热旋的工艺,可以对8厚左右的圆管进行旋压封口,一次成型,机器性能稳定,

  3. 该设备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安装方便,不需要用地脚螺栓固定。主要结构为变速联轴传动,中心外延旋压。主要由动力变速系统,旋转压形系统,调 节装置,定位装置及胎具构成,旋转压形系统包括旋压轮、成形轮、夹紧装置及减速部件。

  4. 产品质量保修期:除易耗品不保修外,本机器设备验收合格后保修保修时间为24个月。

  5. 维修:①设备在保修期内如果发生质量问题,卖方无条件免费维修;如因买方操作不当而造成设备损坏,卖方在维修时要收取配件的成本费、差旅 费。②保修期过后,如果设备出现故障,卖方除收取配件的成本费以及差旅费外另外酌情收取相应的服务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志宏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1778464
  • 电话: 086-13825770050
  • 手机: 1382577005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黄村工业路2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