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铝、锌锭铸造机 普通会员

铝、锌锭铸造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种美 规格:根据厂家需求定制 产地:东阳

本公司专业生产铝锭铸造机、锌锭铸造机、铁合金铸造机,矩形熔铝炉、圆形节能熔铝炉,煤转气炉,铝灰搅拌机(炒灰机)等成套冶炼设备。广泛适用于废旧金属回收冶炼!以技术为本,不断追求时代更新的脚步,努力创造更多、更优的产品,使其服务于金属冶炼行业。以质量为基础,以服务为信誉,打造国内的“种美”品牌!

  我司还经营烘箱、烘道流水线、永磁搅拌电炉、耐火材料(耐火砖、耐火泥等)。欢迎选购!

本设备为铝锭铸造机,生产效率高,每小时大铸锭可达8吨,驱动电机选用交流调速电机,调速方式可选用电磁或变频方式,无级调速,自动灌液,锭坯均匀,劳动强度低,使用本设备可提高产量20%--30%。另可选用机械手叠锭机及后段输送设备,组成完整的铸锭生产线。本设备为直线式,大宽度1.3米,长度16米起。

   铝合金锭铸机主要技术数据
1、 设备运行速度 06米/分可调
2、 大生产能率:10吨/小时
3、 分液系统:自动
4、 锭模数量:180锭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叶舒颖 女士
  • 电话: 0579-86210322
  • 真: 0579-86210312
  • 手机: 13735621178
  • 地址: 浙江省 金华市 浙江省东阳市大联杜庄村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