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铝业精炼制氮机,氮气设备维修 普通会员

铝业精炼制氮机,氮气设备维修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沃拓 规格:FD39N-20 产地:苏州

在机械设备领域里,一谈起租赁大都与厂商和租赁公司有关,但是非标特种设备并不是租贷公司所能提供得了的,只有跟设备生产厂家经行沟通洽谈。下面浅谈一下这方面的话题:
  首先来说,解决了承租企业购买设备投资资金不足问题。融资租赁对他们来说虽然不是融资而是融物,但结果还是达到融资的目的:用别人的钱为自己添置设备,然后在用设备经营产生效益,偿还别人的钱。在全部租金还清后,终获得设备的所有权,完成了生产与采购同时进行的程序。这正是:“借鸡下蛋,卖蛋买鸡”,只要我们会经营,后不仅得到蛋,还得到鸡,除此以外就是租赁物件的权属问题。虽然租赁物件在租赁期间所有权属于出租人,但使用权和收益权都在承租人,租赁设备虽然还没拥有,但已经占有。

  对于有些设备使用单位使用频率并不高,是否也可以做融资租赁呢?其实这也没有关系,融资租赁一样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在合同签定时,通过双方事先确定的余值(大于租赁物件价值的5%),在租赁合同中留有一个尾款,租期届满时,承租人可以根据当时的情况选择租赁物件的:续租、留购和退租。这种租赁方式更灵活,是非全额融资的融资租赁方式,在术语中称之为“经营租赁”。它在会计处理上和传统租赁是一样的,全部租金都可以摊入企业经营费用。这也是我们常把“传统租赁”称为“经营租赁”的原因。这种做法在国际上非常普遍,几乎90%的融资租赁都是采用这种方式。目前在中国因为种种观念,导致我们的融资理念落后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志云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66705996
  • 电话: 0512-66166417
  • 手机: 13913585912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华阳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