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制辅助设备 二极管焊接制氮机,盖米电磁阀 普通会员

二极管焊接制氮机,盖米电磁阀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沃拓 规格:514 产地:苏州

盖米1435型电气式比例流量定位器,德国盖米公司的新型电气式比例流量定位器GEMuePOS 1435型,具有很好的机械性能,很容易安装,不需要压缩空气驱动,适用型强。此种新型位置反馈器是一种智能型位置反馈仪,可安装在盖米的所有型号和尺寸的气动头上,它包含了机械行程配合,光学显示和阀位的电信号输出。内部的智能块让使用者非常容易地设置,大大减少了调节和连接工作。折装和调试都非常容易。在抗碰撞,抗化学腐蚀和抗紫外线的塑料外壳里,1235含有机械元件和电子部件。此种结构紧凑和具有恒久吸引力的设计使其在现代化的装置中成为一种专利性的解决方案。通过定位器以外的传感系统,盖米新型比例流量定位器不再需要传统的机械传感装置,这意味着省去了倒转杠杆,另装齿架以及齿轮。这使得定位器易于清洗,不再受环境和机械装置的污染。盖米电气式比例流量定位器以其的品质满足了生物制药行业的GMP标准和半导体行业的洁净要求。

盖米Gemu隔膜阀,德国盖米阀(gemu)截止阀、气动角座阀、隔膜阀系列可现货提供盖米隔膜阀,如在国产的无菌软包装机上使用的型号为68740D88345E11502,68740D88C15E11502的进料流量控制阀及配套的1435定位器,在灌装头上控制流量的68725D88345E11502,687/20D/88/34/5E/1/1502等型号,德国盖米Gemu公司产品。还可现货提供流体处理加工及灌装设备上常用的盖米气动角座阀,德国盖米Gemu公司产品。常用型号:514 20D 137 511,554 15D 137 511,554 20D 137 511等。

常用的隔膜(膜片)材质有:(1)EPDM三元乙丙橡胶隔膜。EPDM为软性弹性材料,用其制成的隔膜对于被纤维团、固体颗粒、催化剂等污染的工作介质不会产生敏感的反应,一般来说也不会因此影响到阀门的工作和密封。取决于阀门的使用工况,如介质特性、工作温度、消毒条件等可以选择有不同特性的材质。理论上EPDM三元乙丙橡胶可以抗温达到180度,而此时其抗机械载荷的能力较差。所以EPDM膜片的特性是温度的承受力越强,其抗机械压力的能力就越小,而作为阀门隔膜材料,抗温度能力和抗机械载荷的能力都很重要。所以根据使用的工况和要求不同,有多种不同的EPDM膜片设计方案。使用不同的橡胶混合物,不同的硫化温度、压力及时间,采用其它特殊的处理工艺,可以生产出具有不用技术特性能满足不同使用工况要求的EPDM膜片。常用的EPDM膜片的类型有:代码12,主要适用于“低温”,即温度低于130度,同时该膜片承受机械负荷的能力较强。代码13/3A,如果管道用高温蒸汽灭菌,就应该选择这种隔膜,它能耐高温至150度,但其承受机械负荷的能力相对有所减低。在生物制药,洁净流体阀门中,这种隔膜为常用的标准隔膜。代码16/6A。此种隔膜内层加入了加强材料,它的耐温范围仍然是150度,但抗机械负荷和使用寿命却大大增强了。当代码为13的膜片在使用中遇到问题时,可考虑使用这种高寿命的加强型隔膜。(2)PTFE聚四氟乙烯。PTFE材质的隔膜具有的抗化学腐蚀性,另外聚四氟乙烯经受蒸汽灭菌时老化的速度也比软橡胶隔膜慢。但PTFE材质在介质腐蚀性强时要求有的层厚。因此这种膜片相对软橡胶膜片而言比较坚硬。如代码52或5A的膜片。PTFE隔膜的坚硬性影响了它的使用寿命,所以盖米公司推出了代码5E、5F、和5S的柔韧性聚四氟乙烯隔膜系列,其解决方案是通过取消PTFE膜片和软橡胶支撑膜片之间的硬连接而避免这种缺点。膜片之间各自独立的隔膜构造使更换支撑膜片成为可能,这样就可以比较容易的适应各种不同的工况。PTFE材质的所有优点和软橡胶隔膜的柔韧性被结合起来。并且这些隔膜在初始位置的凸起外形和阀门关闭状态的外形互相吻合,由此当阀门关闭时几乎没有变形力作用在隔膜上。通过这种结构可以使闭合力减少到小,从而显著提高了隔膜的使用寿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志云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66705996
  • 电话: 0512-66166417
  • 手机: 13913585912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华阳工业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