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皖特缆K1320耐热耐磨合金热电偶 10

皖特缆K1320耐热耐磨合金热电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皖特缆K1320耐热耐磨合金热电偶/安徽天缆电气有限公司供应

皖特缆牌耐磨热电偶的特点

1、耐磨高温合金

根据高温磨损环境特点,防爆热电偶专门设计的纯合金化的采用真空冶炼的,具有抗高温化和的高温强度的耐磨高温合金,经锻造整体钻孔而成。加工缺陷少,可靠性高,高温强度耐磨综合性能好,价格较高,使用温度800~1200℃。

1、气化炉高温热电偶的设计和选型

气化炉内高温热电偶采用B分度的双铂铑热电偶测量,它不仅要承受约1300~1500℃的高温,而且要耐受煤融渣的冲刷,它的主要易损部件是温度计套管,据同类厂的使用实践,与国产特制金属陶瓷和刚玉温度计套管相比,国产套管使用效果不比进口的差,所以炉内高温热电偶可用国产产品,采用双套管结构。法兰和金属结构由国内厂商制造。

造气炉高温热偶选择测温元件要求选择B分度热电偶;保护套管选择碳化硅、二硅化钼等材质,同时内衬刚玉;热电偶的安装方式采取DN100/DN50双法兰组安装方式;同时保证热电偶插深在范围内可调;并且带有起保护作用的高温高压密封阻漏结构。

2、气化炉表面热电偶的设计和选型

 

3、皖特缆牌)气化炉表面热电偶工作原理

表面热电偶的原理是基于热电效应,正负极偶丝对绞平行,偶丝之间均匀地填充了负温度系数材料(NTC材料),负温度系数材料(NTC材料)在常温时呈高阻,阻值为兆欧级以上,随着温度的上升,阻值迅速降低。当在表面热电偶铺设区域出现高温点时,此处NTC材料阻值降低,在此点处形成热电偶的热接点,此时测得的是高温点的温度。因此,表面热电偶始终测量的是沿线的高温度。系统结构如图1所示。

4、气化炉表面热电偶的选材说明

表面热电偶内部填充了NTC材料,属单元系材料,主要成份为锰基金属氧化物,为了保证材料的纯度,原料从国外进口,这些锰基氧化物按的比例混合,经研磨、烧结后,可在空气中直接使用,其电阻系数性能稳定,负温度系数大,并在高温情况下而不发生任何物理和化学的变化,性能稳定,一致性好。

5、气化炉表面热电偶的安装方式

气化炉表面焊有特制M6螺母,表面热电偶按照设计图敷设在炉表面,并用压板和加固夹具固定,热电偶两端都有陶瓷插座连接件,并通过陶瓷插座连接件接上两根补偿导线,两根补偿导线连至现场接线箱,为冗余配置。每套陶瓷插座连接后安装保护盒,保护盒固定在接线板上。

 

欢迎您进入安徽天缆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天缆电气生产仪器仪表耐磨热电阻耐磨热电偶特种电缆铁路机车电缆内屏蔽数字电缆长途对称信号电缆西门子DP总线铝护套计轴电缆低烟无卤环保电缆镀银航空导线温纯镍导线延长型补偿电缆特殊电缆都可以单独定制加工特种电缆伴热带电缆煤矿信号电缆铠装控制电缆高温补偿电缆螺旋电缆同轴射频电缆耐火耐高温电缆耐油船用电缆高柔性拖链电缆高压交联电力电缆计算机屏蔽电缆1-10KV架空电缆电机引接软电缆铁路机车软电缆特软低温扁电缆485线·RS485线TZ(X)铜丝斜纹编织线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郭中清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总经理
  • 真: 0550-7045658
  • 电话: 0550-7531654
  • 手机: 13965984935
  • 址: 安徽省 滁州市 安徽省天长市铜城镇安乐工业园区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