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辅助设备 创德生产电动滚圆机自动滚圆机 普通会员

创德生产电动滚圆机自动滚圆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电动滚圆机自动滚圆机说明:

我公司生产自动抛光机系列以及五金成型机械,如自动翻边机,自动旋压机,自动卷板机,自动卷边机,自动抛光机等,可以订制非标五金机械。

  1. 本电动滚圆机自动滚圆机动力为液压传动,属于二辊滚圆机,精度高,卷圆接口处没有直边,圆度可以达到0.5,机器上辊为铁轮,下辊为包胶铁芯轮,大小不同直径需要更换上铁轮。

  2. .本电动滚圆机自动滚圆机一个人操作,只需要上下工件既可,其他一键式操作,自动卷圆,几秒钟可以完成一个工件。

  3. 售后服务:本机一律保修壹年,一年内整机有任何问题可以免费维修保养,一年后如若机器有发生问题本公司将收取材料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志宏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13825770050
  • 电话: 0769-13825770050
  • 手机: 138723873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黄村工业路2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