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真空气氛炉 光亮退火炉 普通会员

真空气氛炉 光亮退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一、蓝宝石退火炉用途

    适用于电子陶瓷与高温结构陶瓷的烧结、玻璃的精密退火与微晶化、晶体的精密退火、陶瓷釉料制备、粉末冶金、纳米材料的烧结、金属零件淬火及需快速升温工艺要求的热处理,应用于电子元器件、新型材料及粉体材料的真空气氛处理,材料在惰性气氛环境下进行烧结。

 

二、蓝宝石退火炉结构

  1.根据炉膛尺寸,采用三面加热,保证炉膛内温度均匀。

  2.炉膛采用轻质陶瓷纤维成型,与传统马弗炉相比重量减轻了 2/3 ,升温速度提高了一倍,大大节省了能源,其寿命提高了 4 倍;

  3.采用30段可编程温控表控制温度,智能化程度高,操作方便。

  4.炉体造型美观,采用内外双层风冷结构,在炉子高温工作时,炉壳表面保持低温,以免损伤操作人员。


注:蓝宝石退火炉 真空气氛炉 光亮退火炉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建国 先生
  • 手机: 13812230002
  • 地址: 江苏省 无锡市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