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五金首饰玉器玻璃喷砂机石材喷砂机 普通会员

五金首饰玉器玻璃喷砂机石材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本机为平面自动输送式喷砂机、输送速度可变频数字控制。喷砂速度快。加工品质稳定、操作简单。

喷砂设备的选择

1、一般而言,喷砂效果主要由零件材料及喷砂磨料决定。根据零件材料的不同,喷砂磨料范围可从效果强烈的金属磨料到效果柔和的树脂磨料,同时干喷砂与液体喷砂亦是重点考虑的因素。

2、生产效率确定设备种类。根据加工能力选择自动化喷砂生产线、半自动化喷砂设备、压入式喷砂机、吸入式喷砂机。

3、工件尺寸确定设备规格。根据工件尺寸选择机舱大小,以便有足够的空间完成处理工作

4、压缩空气要求。根据设备规格确定空压机容量,并留20%余量,以保护空压机使用寿命。

玻璃喷砂机之美化加工:

     贵重金属,黄金、K金饰品、宝石制品之消光或雾面处理,水晶,玻璃,波纹,压克力等非金属之雾面加工以及能使加工物表面成金属光泽

石材蚀刻加工应用:

      玉石,水晶,玛瑙,半宝石,印章,雅石,古董,大理石墓碑,陶瓷,木材,竹片等之蚀刻美工。


玻璃喷砂机可以改变工件表面粗糙度 Ra 值。可以产生亚光或漫反射的工件表面,以达到光饰加工的目的

光饰作用对于某些特殊用途工件,喷砂可随意实现不同的反光或亚光。如不锈钢工件、塑胶的打磨,玉器的磨光,木制家具表面亚光化,磨砂玻璃表面的花纹图案,以及布料表面的毛化加工等


影响喷砂加工的主要参数:磨料种类、磨料粒度、磨液浓度、喷射距离、喷射角度、喷射时间、压缩空气压力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朱傲兰 女士
  • 电话: 0769-13113187572
  • 真: 0769-13128717148
  • 手机: 13113187572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道滘镇九曲村江边街2巷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