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铸造机 美国飞马特A120割枪头9-8220 普通会员

美国飞马特A120割枪头9-8220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飞马特 规格:9-8220 产地:美国

使用飞马特A120机用或自动等离子割枪割炬穿孔,美国飞马特等离子易损件,飞马特等离子耗材,穿孔电弧起动时应尽可能使飞马特等离子割嘴保持在工件上方较高位置,越高越好,要确保电弧能被传导以实现穿孔。美国飞马特cutmasterA120数控等离子切割机,飞马特割嘴和工件间保持的距离有助于避免熔化金属被重新吹回至割枪的前端。使用飞马特等离子切割机进行操作过程中,要求留有的穿孔或停延时间。确保在电弧穿透板材底后再移动割枪。随着割枪开始移动,建议将飞马特等离子割嘴和工件间距离缩短至3-6mm,以实现佳切割速度和质量。应及时清除保护杯和割嘴上的溅污或碎片。可对保护杯喷洒或将其浸入防溅污复合物,以大限度减少溅污或碎片在杯上的粘附现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闫东旭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67730361
  • 电话: 0532-13256883560
  • 手机: 1531550635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市城阳区崇阳路17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