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金属退火箱式炉 1600℃高温实验炉 普通会员

金属退火箱式炉 1600℃高温实验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金属退火箱式炉 1600℃高温实验炉 电子陶瓷烧结炉

 

一、概述

  退火是一种金属热处理工艺,指的是将金属缓慢加热到温度,保持足够时间,然后以适宜速度冷却。目的是降低硬度,改善切削加工性;残余应力,稳定尺寸,减少变形与裂纹倾向;细化晶粒,调整组织,组织缺陷。准确的说,退火是一种对材料的热处理工艺,包括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

 

二、产品特点

   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关键部件长寿命设计,控温精度高,稳定可靠。可编程满足50个时段连续恒温及控温要求,实现自动升温和恒温,具有PID自整定功能,具有手动/自动切换无干扰和超温报警功能,具有温度补偿和温度校正功能。节能50%以上。

 

三、产品用途

 高温箱式实验炉供实验室、工矿企业、科研单位作元素分析测定和一般小型钢件的淬火、退火、回火和电子陶瓷等新材料的加热用。


注:高温箱式实验炉 金属退火箱式炉,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马晓琴 女士
  • 电话: 0510-87195028
  • 真: 0510-87195028
  • 手机: 18888033558
  • 地址: 江苏省 无锡市 江苏省宜兴市和桥镇庄渎桥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