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铝灰分离机 钙粉自动拆包机 自动破袋机定制 普通会员

钙粉自动拆包机 自动破袋机定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安丘博阳机械生产的钙粉自动拆包机一般拆包10-50kg袋装物料。该设备操作简单、拆包干净,本身自带收尘系统,可以防止粉尘飞扬,更快捷、更环保。

  咨询电话:13306367523 王 微信同号 QQ:3195351052

  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关于钙粉自动拆包机的知识:

  钙粉自动拆包机是通过皮带机自动给袋,割刀装置自动破袋,振筛自动袋料分离、卸料等步骤物料靠重力落进贮斗中来完成拆袋卸料工作。作业中产生的粉尘被携带的除尘装置滤除,使工人能在清洁的环境中工作。

  钙粉自动拆包机可实现连续拆包作业,拆包能力快, 包装袋破损小,对物料无尘拆包干净,残留量小 集中拆包,快速除尘,保持环境清洁 拆包效率高,节省人工成本,改善劳动条件 整体结构紧凑,节省空间。

  钙粉自动拆包机的主要特点:

  1.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易于维护。

  2.无尘操作,实现全密闭开袋投料和管道输送。

  3.无死角设计,便于清洁。

  4.自动化集尘系统,防止粉尘飞扬,改善工作环境。

  5.规格的开袋站能满足不同的处理量要求。

  钙粉自动拆包机主要在化工、石油、建材、冶金、电力、食品、医药、粮食、环保等领域中的干燥粉状物料自动拆袋卸料作业,如硝石灰、氧化镁、石英砂、石灰石、木屑、活性碳、奶粉、PVC粉、粉煤灰、尿素、粘土、石膏、水泥、污水处理添加粉料等均可进行自动拆袋卸料作业。

  选购钙粉自动拆包机来安丘博阳机械。另外公司还生产定量包装机、吨袋包装机、吨袋拆包机、自动拆包机、管链提升机、其他输送设备等。我们始终把客户服务和产品质量作为成功的桥梁,我们衷心希望与广大客户建立合作关系。诚挚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我公司洽谈业务,共创辉煌的未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秀爱 女士
  • 电话: 0536-2610166
  • 真: 0536-4398518
  • 手机: 13306367523
  • 地址: 山东省 潍坊市 山东省安丘市南环工业园(南环路东首路南)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