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塑钢门窗设备 普通会员

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塑钢门窗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华诺

济南华诺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雕刻机、激光雕刻机、塑钢门窗设备、铝塑门窗设备,中空玻璃设备,彩色门窗设备,断桥隔热铝门窗机器,全自动板压生产线等门窗设备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紧跟国际生产工艺的发展潮流,借鉴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及制作工艺,并坚持技术创新。先后开发研制了铝,塑,中空玻璃设备等三大系列几十个品种,能满足不同客户的生产投资要求。满怀热情的海威人愿与业内同仁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本公司生产全套塑钢门窗设备,如彩色门窗无缝焊接机。普通型材门窗四位(三位,二位)焊接机,塑钢门窗双头切割锯,塑钢门窗平推锯,塑钢门窗磕头锯,塑钢门窗玻璃压条锯,塑钢门窗V型切割锯,塑钢门窗双轴水槽铣床,塑钢门窗数控角缝清理机,塑钢门窗平面角缝清理机,塑钢门窗封盖铣床,塑钢门窗端面铣床,塑钢门窗手动清角机(平面清角,内角铣,外角铣)。
   断桥隔热铝门窗设备铝合金型材数控精密切割锯,铝合金型材数显精密切割锯,铝合金型材普通精密切割锯,铝塑型材双头切割锯,铝合金型材单头组角机,铝合金型材双头组角机,铝合金型材四头组角机,铝合金门窗全自动端面铣床,铝合金门窗半自动端面铣床,铝合金门窗全自动角码切割锯,铝合金门窗半自动角码切割锯,铝合金门窗锁孔槽加工机,铝合金门窗单双轴仿形铣床,铝合金门窗多工位组合钻床,铝合金门窗压力机,铝合金门窗弯圆机,铝合金门窗全套加工设备均生产。
   中空玻璃幕墙设备,中空玻璃全自动板压生产线,中空玻璃半自动辊压生产线,中空玻璃丁基胶涂布机,中空玻璃打胶机,中空玻璃双组份涂胶机,中空玻璃旋转涂胶台,中空玻璃玻璃磨边机,中空玻璃玻璃清洗干燥机,中空玻璃热压机,中空玻璃玻璃合片台,中空玻璃胶条装配台,中空玻璃玻璃折弯机,中空玻璃分子筛灌装机等中空玻璃全套生产线立式和卧式均有生产销售。

统一咨询电话:0,5,3,1-5,8,7,0,7,5,7,0,手机:1,3,5,8,3,1,4,5,0,8,4 .详细信息请登陆我公司网站了解: www.huanuojiqi.com www.huanuodkj.com
QQ:1405450596
欢迎从我公司网站上订购产品,给予优惠。您也可以在百度直接输入济南华诺机器,进入我公司主网站查看产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欣 女士
  • 电话: 0135-83145084
  • 真: 0531-88265622
  • 手机: 13583145084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市济北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