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熔铸辅助设备 氮化硅热电偶保护管 普通会员

氮化硅热电偶保护管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我司研发的氮化硅陶瓷使用寿命长,无需维护,被广泛用作热电偶保护管材料。●无洗脱污染物进入熔融金属,因而可以保持金属纯度。●耐热冲击性能高。●重量轻,强度高,易于操作。

●即使使用助熔剂,氮化硅也不易腐蚀,从而确保长使用寿命。



热电偶是应用广泛的测温传感器,而热电偶的长期稳定性、使用寿命等各项性能指标都与保护管密切相关。 
氮化硅陶瓷保护管与热电偶配套使用,起到保护热电偶,使热电偶在特殊环境下能正常工作,且能防腐耐高压高流速等。 
工艺: 
1、冷等静压成型 
2、机械加工 
3、气压烧结 

 

指标:

密度>3.2g/cm3

氮化硅含量>92%

抗弯强度>600Mpa

抗弯强度>1500Mpa

导热系数(W/mk)16-22

气孔率0

热膨胀系数(RT-1000℃)3.2

硬度(HRA)>92

  

特点:

1、良好的致密性、强度高 
2、的导热性、抗热冲击性
3、与铝熔液等有色金属熔液不浸润、耐腐蚀 
4、耐高温、热膨胀系数低 

 

 

为什么要选择氮化硅陶瓷材料?


无需维护,使用寿命更长

氮化硅材料与熔融铝几乎不会发生反应。因此可以确保使用寿命更长。根据记录,对升液管定期实施轻微维护就可以实现 2~3 年的长期寿命。由普通材料制成的零件上的铁污染物总是影响质量的关键因素,氮化硅则不同。它几乎不会与熔融铝发生任何反应,从而帮助客户生产更的冲模铸造零件。重量轻,易于操作氮化硅在 800℃以下均可保持原有强度。其耐腐蚀和的强度特性使其壁厚较薄,并且易于操作。吸附熔融金属更少得益于共价粘合陶瓷成分,氮化硅对熔融金属的可湿性低,因而无需涂层。耐热冲击和机械强度原成分需要起始预热。一旦预热后,就能比普通陶瓷实现的可靠性。这均归功于氮化硅的机械强度和耐热冲击能力。温度稳定氮化硅是一种绝缘材料,因此导热性低。其特有的低比热允许热损失小。这就使得热电偶保护管的温度测量更为,便于熔融金属在轴管中传热。这一特点可以降低熔融金属的温度以及能源总成本。

我们不断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通过不断创造新价值,并向提供广泛的氮化硅产品,来支持我们客户的技术创新。 随着我们步入未来,我们将不断的研发新技术,从而的为我们客户服务并带来更大的价值。



手机:180-0662-6989           

电话:0572-2373192

邮箱: zjsgjl@yeah.net 

http://www.newvisionindustrial.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文锋 先生
  • 电话: 0572-18006626989
  • 真: 0572-传真号码
  • 手机: 18006626989
  • 地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湖州中小微企业智能制造产业园1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