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圆管拉丝机板材抛光机自动拉丝机 普通会员

圆管拉丝机板材抛光机自动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数控系统,全自动,无需人工操作,一人可同时操作多台机器。

2、人均效率高,人均产出高。

3、节省耗材,砂带可磨成光带,无耗材浪费,打磨纹路均匀。

4、适合所有平面打磨及拉丝,如不锈钢、铁、铝、木材等产品。

5、全封闭设计,可微调。


简单、全自动,编好程后无需技术,一人可控制多台机。人居效率高,人均产出高。用力均匀,磨面平整,厚薄均宜,无阴阳纹。砂带摆动设计,砂带可磨成光带,无耗材浪费。适合多种平面打磨及拉丝,如:不锈钢、铁、铝、木等。

此款设备适用于:不锈钢手工水槽、医用洗手池、洗碗机水槽等。以及其他需要拉丝打磨平面的槽体、箱体,适合任何金属平面拉丝抛光等。换上不同的耗材可拉丝可打磨可抛光,不同的产品同的耗材都可以生产不同的效果。

注意:

1、图片只供参考,本产品的标价仅作为网上推广展示用途。

2、此类设备为非标机,具体需根据客户的工件及技术要求,进行核算成本及应用使用。

3、欢迎致电详谈,未经联络直接拍下的不支持发货,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陶先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总监
  • 真: 0757-13326722915
  • 电话: 0757-13326722915
  • 手机: 13336416313
  • 址: 广东省 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新明村接龙大街西侧厂房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