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BXZQ-4-16高温淬火箱式实验炉 普通会员

BXZQ-4-16高温淬火箱式实验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邦世达 规格:BSD

淬火真空炉

一、主要参数

1额定温度;1100

2额定功率;16KW

3额定电压;380V

4加热元件;硅碳棒

5控温精度;±1

6控温方式;PID全自动控温

二、炉体结构

本窖炉为炉堂密封方式,采用310S锈钢焊接而成,炉门采用压紧装置方便开关炉门与炉堂,炉口并安有水冷却,炉体设有抽真空管路、氮气进气管路、排气管、并设有气体流量计、压力表、直观的显示炉内气压。所有管路都集中安置操作方便美观大方。炉堂为310S不锈钢、产品直接放置在不锈钢上。保温材料全部采用耐火纤维板,此具有加温速度快,保温效果好,耗电量小,起到节能效果。本炉加热元件为碳化硅、维护方便快捷。

三、控制系统

本窖炉为冰箱式一体结构,控制系统安放在炉体下方,美观大方。仪表采用厦门宇电温控表、温度控制采用PID自动控制、自动升温调节,PID自整定,过零触发。执行元件可控硅,具有无机械触点,无噪声、寿命长,对电网无干扰等优点,操作集中,观察直观。控制面板采用直观可视式结构,温控系统都设相应的报警装置,具体有超温报警装置、超温自动断电功能 ;还设置了独立的空气开关,方便操作维修。控制系统能保证在额[定条件下正常工作,可每天24小时连续运行。

四、具体安装使用方法说明

本窖炉货到后,安置在平整的地面,把炉子电源连接上就可以使用了,[炉子上备有使用说明书、仪表使用书]。本炉为预抽真空、抽完真空后然后通入氮气保护,使用放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马晓琴 女士
  • 电话: 0510-87195028
  • 真: 0510-87195028
  • 手机: 18888033558
  • 地址: 江苏省 无锡市 江苏省宜兴市和桥镇庄渎桥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