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废气排放VOC在线监测系统 普通会员

废气排放VOC在线监测系统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在线样品前处理装置采用直接抽取、全程高温伴热技术,有效的减少了样品在传输过程中的损失,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VOC在线监测仪采用色谱技术进行非甲烷总烃组分的分析检测,检测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宽、交叉污染小,可以有效的监测管路中非甲烷总烃组分浓度的变化。数据采集与处理子系统由中央单元、上位机(工控机)、VOC在线连续监测系统监测软件等构成。工作站与TR-9300V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非甲烷总烃)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监测软件汇总所有的气体浓度信息和工作状态信息,具有生成报表、存储数据、查询历史记录、与环保部门联网通信等功能。

通过配置不同容量的采样定量环,实现不同体积样品的获取,从而实现对治理出口不同浓度样品的在线分析检测。

4-全热法样品前处理单元示意图

针对该工况特点对VOC进行在线分析监测,系统采用全程高温法进行样品的传输。从探头、伴热管线到分析仪器内部均采用125℃以上高温伴热,保证测量组分无损失。高温伴热的样品直接进入到色谱系统进行分析检测,得到分析检测结果。

采用高温伴热采样系统,还可以有效的避免样品中的水蒸气冷凝,从而导致样品组分的损失。同时样品前处理系统还具有两级样品过滤模块,有效的避免样品中的颗粒物组分对分析系统的影响,延长仪器的使用寿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董浩 先生
  • 电话: 029-62817888
  • 真: 029-029-62817818
  • 手机: 15591887767
  • 地址: 陕西省 西安市 陕西省西安市经开区草滩六路绘锦园A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