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生产工业冷水机组及低温冷冻机组 普通会员

生产工业冷水机组及低温冷冻机组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速鼎 规格:21*37 产地:深圳

深圳市速鼎冷冻设备有限公司设计、生产各类工业冷水机组及低温冷冻机组,有高温型、常温型、低温型等机组设备,可提供有-120℃- +30℃工艺用冷冻水,主要有如下系列:箱体式冷水机

  箱体式水冷冷水机:
  箱体式水冷冷水机是我公司根据多年工艺用冷水机组设计制造经验,综合国内产品的优点而设计开发的环保型冷水机组,可提供 -40~4℃乙二醇水溶液或 5-30℃的冷水,可作为钢铁、医药、电子 、化工、食品、新材料、中央空调等行业的工艺用制冷主机。
  箱体式水冷冷水机单台机组制冷量范围:小型涡旋式(箱体或模块型)水冷冷水机可提供的机组制冷量:3-150KW;螺杆式水冷冷水机制冷量可提供100~1850KW
  小型水冷冷水机组
  (箱体式冷水机+模块式冷水机)主要特点:
  1.采用全新进口(谷轮&丹佛斯)压缩机和壳管式冷凝器、蒸发器及节流装置组合,制冷、省电.
  2.数字微电脑全功能控制,操作简单;
  3.设有精密电子温度控制器,能的控制水温于0°C 至2°C 内;
  4.具有电流过载保护、高低压制及电子时间延迟等完备的保护装置、异常报警系统;
  5.屏幕同时液晶显示冷水出口、冷水入口和设定温度;
  6.有单压缩机、双压缩机、三压缩机组合,节省能源效率高;
  7.经过工业造型设计,外形美观,优化人机关系。
  8. 水冷冷水机除制冷压缩机自身保护装置外,还配有热过载保护、
  制冷高低压保护、电源相序保护、水箱缺水保护、延时控制功能及自动复位运行功能,确保冷水机运行(机组各元器件可按照客户要求选配定做)

我司所生产的箱体式水冷冷水机机组设备均采用进口全封闭涡旋压缩机或半封闭活塞压缩机(低温冷冻机)结合实作为制冷主机,主要部件均为国际品牌元件,如美国丹佛斯Danfoss、ALCO、美国Emerson等品牌;具有性能稳定、故障率低等特点;广泛运用于制冷空调、化工、石油、医药、食品、机械、电子、空分、低温冷冻等领域,可满足各种工艺冷源的需求。欢迎来电来函咨询洽谈!
温馨提示: 速鼎冷冻是一家主要涉及工业冷源、工艺冷却、食品速冻保鲜及空气处理自动化控制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的制冷厂家,主要产品有螺杆冷水机、低温冷水机组、盐水冷冻机、乙二醇冷水机、低温冷冻机、酒精(乙醇)冷冻机、制药反应釜冷冻机、水产品速冻机、电镀阳极氧化冷水机(20℃~-35℃)及低温冷冻冰箱/复叠冷冻机组(-40℃~-140℃)等;同时承接人工真冰场(真冰溜冰场)、金属轴承刀片工艺快速冷却、矿井降温、混凝土冷却降温成套设备,食品速冻/冷藏/保鲜库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维护等。我们一直致力于制冷产品研发,不断改善产品性能,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产品广泛用于医药、化工、食品、塑胶、电子、电镀、生物、冶金、制药、天然气、食品冷冻冷藏、农产品深加工、水产品加工、肉类、乳品、渔业、工业空调等领域。 选择速鼎,您就选择了成功,选择了放心。请点击http://www.sudingref.com 了解更多,电话0755-36686696 13662628578 QQ:1454926862诚邀上门洽谈业务,见证实力!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胡经理 先生
  • 电话: 0755-36686696
  • 真: 0755-23494096
  • 手机: 13662628578
  • 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龙华新区观澜环观路68号A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